博思荟HR俱乐部六月活动: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有效地激励和保留高层管理人员

博思荟HR俱乐部六月活动: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有效地激励和保留高层管理人员
  
高管薪酬是经济的晴雨表,在长达两年的全球性经济衰退的恐慌中,高管薪酬受到的冲击首当其冲,去年我们的调研发现企业对高管的薪酬激励的普遍紧缩,部分领先的企业已经开始反思高管薪酬的内在机理——降薪并不难,难的是我们能否从中吸取教训,从预防入手。伴随经济复苏,高管薪酬激励机制会第二次踏进同一条河吗?

高管薪酬机制中的弊端不是经济危机带来的,经济危机只是加速了它的暴露而已。同样,经济的繁荣、企业的绩效回升将令高管人才的竞争比以往更加激烈,从而可能会掩盖高管薪酬激励中的深层次问题。

为了对亚洲的高管薪酬激励趋势获得更全面的了解,美世在2009年11月发起了在该地区六个市场(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印度、日本、韩国)的第二次“亚洲高管薪酬快速调查”。此次调查所收集的数据来自上市公司、私营企业以及各行各业上市公司的子公司。 通过此次调查,让我们以客观、理性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去认识和解决这些问题。作为企业的管理者或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您一定会关心:

·经济复苏伊始,高管薪酬激励发生了哪些变化? 企业未来面对的挑战是什么?
·
如何帮助企业面对挑战,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从而激励和保留人才?
·
高管薪酬逐渐演变成一个复合的课题,如何看待高管薪酬与组织绩效、个人绩效、能力发展以及高管福利的关系?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博思荟HR俱乐部邀请全球领先的咨询、外包和投资服务提供商——美世公司, 将通过一系列的实证调研和分析,与董事、高管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分享如下话题:

·经济复苏下的亚洲高管薪酬激励动态及应对——2009美世亚洲高管薪酬调研结果分享
·
重构高管整体薪酬——高管激励、高管福利与领导力发展

时间:2010624,周四 1330--17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