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wok专项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6年3月28日,学院举行iKwok专项奖学金签约仪式。新鸿基地产集团郭炳江夫人、iKwok基金创始人郭梁洁芹女士,新鸿基地产集团主席办公室总经理钱炳辉先生,上海市委统战部赵卫星副部长,复旦大学张志勇副校长,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潘俊处长、刘莉副处长,学院陆雄文院长、周健常务副院长、孙一民副院长,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伦敦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项目的预录取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吕长江副院长主持。

上海市委统战部赵卫星副部长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伦敦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项目的发展寄予厚望。复旦大学张志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郭夫人表示感谢,也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随后郭梁洁芹女士与张志勇副校长签署捐赠协议,并与陆雄文院长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伦敦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双学位项目预录取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选择该项目的初衷,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许。

最后,陆雄文院长代表学院致答谢辞。他首先向郭梁洁芹女士多年来对管理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学院与伦敦商学院合作的双学位硕士项目,给予了学生全新的跨文化体验,陆院长勉励同学们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成长成为未来的栋梁之才,为中国、为世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4年6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英国伦敦商学院联合开办两年制(专业学位)国际商务——全球化经营与管理方向(Global MiM)双学位项目。项目每年招收40人,其中包括20名国际学生及20名中国籍学生。两年学习修满规定学分、到达学位授予要求者,将获得伦敦商学院颁发的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复旦大学颁发的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毕业证书。iKok基金每年将提供给复旦大学管理学院GMiM项目一定的奖学金名额,并提供给GMiM项目学生到新鸿基地产集团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2016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