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非同凡想”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7月10日,我院2016“非同凡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李达三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伟韬,杭州昊广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东海、嘉宾胡婷婷,2008级复旦IMBA许成、鲍宪杰校友参与颁奖仪式。

仪式开始,赵伟韬副书记感谢企业嘉宾与校友对于奖学金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推动学生成长一直都是学院最大的职责,希望越来越多不同领域奖学金的设立,能够帮助发掘更多在读学生的特点并加以认可鼓励。同时,他也叮嘱现场同学,要将此次获得的“非同凡想”奖学金作为荣耀和动力,继续拓展视野、提升能力,致力于学业并回报社会。

作为本次奖学金的出资人,黄东海先生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如果有不一样的想法,只要合理,就应坚守自我。”胡婷婷女士则结合自己在英国留学的经历做了分享。她认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要学会举一反三,不要害怕和隐藏自己的与众不同,只有每个人形成个人风格和特点,才能吸引到与自己契合的核心客户。

2008级复旦IMBA校友许成作为此次奖学金的主要设立者之一也指出,这个奖学金的设立初衷,就是希望能发现那些“非同凡想”的学生,鼓励独立思考的习惯。随后,鲍宪杰校友也强调,“非同凡想”奖学金的意义远超过奖学金本身,为的就是要让大家树立正确的三观,从而构建正确的格局观,进一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现代人。

最后,赵伟韬副书记代表学院向黄东海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其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并同时接受了“非同凡想”奖学金的捐赠支票。2012级本科的陈慧君、2014级本科的陆思雁与吴昂达、2014级硕博连读的陈诗婷以及2015级的金融硕士吴天威获得了2016“非同凡想”奖学金。他们表示,一定以持之以恒的努力,孜孜不倦的求索,继续“非同凡想”。

“非同凡想”奖学金自2016年开始设立,面向管理学院全日制在读学生开放,不考察学生绩点,重在培养和鼓励学生“独立思考”的习惯。

 

 

校友中心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