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当先:中国马产业的新机会与价值创新

时间:2017519日(周五)17:00-19: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105

议程:

17:00-17:30   听众签到

17:30-18:30   主题演讲

                      演讲主题:一马当先:中国马产业的新机会与价值创新

                      演讲嘉宾

                      张祖德:知名建筑师、马来西亚华裔企业家、世界知名马主

18:30-19:00   互动提问(Q&A)

嘉宾简介:

张祖德先生  

知名建筑师、马来西亚华裔企业家、世界知名马主

张祖德先生是TAK集团公司创办人暨主席,大漠马业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控股人、中国CHC杰士马主俱乐部主席及Quentin投资公司主席。同时担任中国湖州市人民政府驭马文化顾问、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

张祖德先生1989年毕业于哈佛大学,获得建筑及都市规划硕士学位。他曾先后担任马来西亚前总理、巴基斯坦前总统、阿联酋副总统的城市建筑规划顾问。在他的带领下,TAK集团已经成为一家具国际水准、横跨多学科多领域的设计咨询顾问集团。其代表性项目及规划曾获得诸多奖项,例如迪拜迈丹马场看台及皇家看台,获2011年阿拉伯地产大奖;迪拜迈丹酒店,获2012年世界奢华酒店大奖;天津驭马文化城总体规划,获2013年亚太地产大奖等。

2012年,張祖德先生创立CHC杰士马主俱乐部,并任国际顾问理事会创始理事。CHC杰士马主俱乐部是一个集驭马锋尚生活方式、顶级全球商务社交以及纯血马精英马主文化推广的高端私人俱乐部。为了向会员提供赛马体验与国际交流平台,并致力于推广中国的骑师、马匹、马主及赛马业走向国际,俱乐部先后举办了“CECF驭马文化节”及启动“CHC杰士马主中国梦计划”。与此同时,俱乐部还与国际马业巨头开展一系列合作,成功问鼎多项世界顶级赛事冠军,囊括了2015澳大利亚年度最佳赛马、新南威尔士年度最佳赛马和维多利亚年度最佳赛马等多项荣誉。俱乐部目前拥有21匹极具商业价值的种公马。

2015年,张先生成立CHC杰士马主俱乐部基金会,推动中国速度赛马产业的发展,为增进中国年轻骑师人才的技能培训和发展提供机遇与平台,也帮助有特殊需要的孩童及推广传播艺术之美。受惠团体包括中国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加坡公益金、新加坡残健骑乘协会及新加坡残奥会代表陈正等。

 

如何参加 

请点击我要报名,网上申请预约。

轨道交通
10号线国权路站下车至国顺路,沿国顺路向邯郸路方向步行十分钟到达。
3号线在赤峰路站下车换乘公交139、854、942、991直达。
3号线大柏树站下车换乘公交59、133、866直达。

公交路线
59、133、139、168、329、812、850、854、866、942、960、991、大桥五线直达
55、910在国权路站下车。再步行约10分钟到邯郸路国顺路口。
60、99、102、559、794在国定路站下车,再步行约10分钟到邯郸路、国顺路路口。

 

报名地址:我要报名

地点:复旦管院李达三楼105教室(国顺路670号)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