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7级本硕博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17年9月11日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本硕博开学典礼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内隆重举行。来自本科、硕博、金融硕士与DDIM、GMiM项目的四百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我院陆雄文院长,分党委李尧鹏书记,周健常务副院长,吕长江副院长,郑明副院长,分党委叶耀华副书记,分党委赵伟韬副书记,各系系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本科项目学生梁之舟主持。

在播放完体现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辉煌历史与灿烂未来的开场视频《百年荣耀》后,我院分党委书记李尧鹏向新生辅导员们颁发聘书,正式宣布新生辅导员名单。

随后,管理科学系吴肖乐副教授代表新生导师发言。吴肖乐副教授提及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平衡好学习生活、在拥有着无限可能的大学时代找到自己的目标与志向并为之不懈努力、勇于挑战自我。

接下来,来自本科项目的李晨淼同学、来自硕博项目的刘俊良同学、来自金融硕士项目的董赟同学、来自DDIM项目的Pietro Lodovichi同学与来自GMiM项目的Andrea Conti同学分别代表各个项目的同学们发言。

陆雄文院长随后发表了精彩致辞。他强调,复旦管院注重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不断学习,学习知识学习技能。他对留学生们表示,复旦管院将提供好的平台,让大家在文化与知识的交流中不断进步。“未来在等待着各位,大家打开视界就可以拥抱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在校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相信同学们会在开学典礼带来的收货与感悟中走过接下来的学习历程,给大家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也能在未来成为复旦大学的优秀学生,为学院学校与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工组

研工组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