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专业发展研讨会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联合主办

 

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JMS)为Financial Times 50期刊。该期刊是SSCI收录期刊,2016年影响因子为3.962(5-year 影响因子为7.236),在ISI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的排名分别为17/121 (Business)以及23/194 (Management),可见其在国际管理学术届的较高影响力。本次专业发展研讨会将直接邀请JMS主编进行主题演讲,详细阐述该期刊的办刊宗旨、审稿流程、评审论文标准;并针对学术前沿问题与国内学者进行讨论。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论文投稿作者,特别是中国作者提升其论文写作质量,使其最终达到国际发表水平。

此外,研讨会还将结合实例论文以圆桌练习与讨论的形式帮助参加者进行行动学习。 JMS主编将进行现场点评和总结。

 

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8年6月14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具体地点请留意通知)

 

会议议程安排

2018614

(当天活动人数限制为40人,需要报名,先到先得,报名者必须承诺参加整天的活动,并且不得缺席)

9:00-10:00 注册

10:00-11:00主题演讲(魏立群/John E. Prescott教授)

演讲主题:在国际顶级期刊的发表--评审与修改

11:00-12:00主题演讲(Gerardo Patriotta教授)

演讲主题:定性研究的写作与发表

 

12:00-14:00 午餐

14:00-15:30论文写作与修改练习(圆桌分组)

所有参加者分成小组,每组5-8人。演讲嘉宾将提供样板论文,供参加者练习和讨论,然后进行点评和总结。

16:00-17:30 问答环节

 

嘉宾简介

三名国际知名教授均为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的主编或者副主编,他们将作为演讲嘉宾、论文评阅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1)魏立群教授,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系教授,Financial times 50 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副主编。研究兴趣包括战略人力资源管理、高管团队、和跨文化管理。

(2)John E. Prescott教授,美国匹兹堡大学Joseph M. Katz 商学院教授, Financial times 50 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副主编。研究兴趣包括竞争战略、战略联盟和国际商务。

(3)Gerardo Patriotta教授,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教授, Financial times 50 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副主编。研究兴趣包括组织理论和人力资源管理。

 

会议报名:

 研讨会将对全国师生免费(参会人员自行承担食宿差旅费)。

参加614日专业发展研讨会的报名方式:

  1. 请将您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职称、研究领域、联系电话、邮箱,发至邮箱:qwwan14@fudan.edu.cn
  2. 邮件标题:2018JMS0614+姓名
  3. 截止日期:2018年5月1日

(活动人数40人,需要报名,先到先得,报名者必须承诺参加整天的活动,并且不得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