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健康 跑出爱:2018校友健康跑成功举行

2018年5月5日,我院举办一年一度的“校友健康跑”,校友们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一同感受跑步带来的活力与激情。作为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健康跑”已陪伴校友十年有余,得到了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和密切关注。本次活动主题为“跑出健康,跑出爱”,超过300位校友及家属共度难忘的跑步时光。其中,百余位校友参加了10公里精英跑和5公里乐活跑。

本次活动由我院校友中心主任段邵斌致欢迎词。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伟韬主持了简单的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跟随着动感的音乐进行了热身操,“复二代”们也充当了小助教和大家一起做好了开跑前的准备。

发令枪响起,大家一齐冲出了起跑线,踏上了2018健康跑的征程。伴随10秒倒计时,一声鸣响,校友们迅速冲出起跑线。呐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亲友们的助威声给参赛的校友们带来了力量和勇气,鼓励着他们在跑道上奋力前进。最激动人心的瞬间出现在精英跑的赛场上,跑道上的身影你追我赶,展现出属于专业运动员的风采与素养。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终点处人影闪现。赵伟韬副书记为获奖校友颁奖,并合影留念。

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此次健康跑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多个互动活动区域:定制环保袋,DIY魔幻水晶球,望远镜制作,乒乓球过阵,模拟火山爆发以及科学实验秀,不断传来的欢声笑语让这些活动区变成了一场“亲子嘉年华”。

校友纷纷表示,今年的健康跑举办得非常成功,不仅有竞技赛事,还有充满趣味的适合家庭参与的亲子活动。校友平时工作生活都非常忙碌,难得有时间聚在一起,大家正好通过“健康跑”活动拥抱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为打造一个广大校友和管理学院之间顺畅交流的平台,向超过四万名遍布世界各地的管理学院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让校友们真切感受到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复旦管院校友中心每年都会举办此类面向全体校友参加的大型活动,如校友健康跑、校友龙舟赛、校友返校日等。与此同时,校友中心将继续开拓资源,筹建各地校友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俱乐部活动,通过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向成为世界一流商学院的目标全力迈进。

 

校友中心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