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学院校友龙舟赛圆满举行

2018年6月10日,第九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龙舟赛在上海市青浦国家水上运动中心圆满举行,近六百名校友携家属相聚淀山湖畔,带着复旦人的荣耀与自豪,共同用船桨和爱心缔造属于初夏的活力之梦。我院孙一民副院长、赵伟韬副书记出席活动。

锣声密密鼓声稠 端阳佳节赛龙舟

作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中心每年举办的大型活动之一,校友龙舟赛已成功举办八届,超过3200名校友及家属参与其中。今年,有18支队伍报名参赛。在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有6支队伍获得了各小组的出线资格,进入了本次活动的总决赛。在为龙舟点睛之后,6支队伍共同驶离岸边,如离弦之箭向前冲刺。最终,由1997级复旦大学MBA校友组成的复荣队以半个船身的优势领先,赢得2018年复旦管院龙舟赛冠军。由2013级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校友组成的雨神队和来由南通校友联络处组成的南通江海队分别夺得亚军、季军。

全家上阵齐欢乐 寓教于乐共成长

一年一度的龙舟赛,不仅是大人们的聚会,小朋友们也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亲子游艺活动为“复二代”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活动主题包括“自然环保”和“科普新知”:体验活字印刷术、观民俗包粽子、学弹尤克里里、魔幻泡泡秀、愤怒的小鸟。在淀山湖初夏的微风中,孩子们欢聚一堂,欢乐不断。

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年的校友龙舟赛非常注重校友家庭的互动,在亲子游艺活动中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为每个校友的家庭创造了一次宝贵而温馨的家庭回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最幸福的,笑容是最美的。

为打造一个广大校友和管理学院之间顺畅交流的平台,向超过四万名遍布世界各地的管理学院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让校友们真切感受到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复旦管院校友中心每年都会举办此类面向全体校友参加的大型活动,如校友健康跑、校友返校日等。与此同时,校友中心将继续开拓资源,筹建各地校友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俱乐部活动,通过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向成为世界一流商学院的目标全力迈进。

 

校友中心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