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案例课堂第5课走进来伊份公开招生

 

近2700家实体门店,超2300万会员规模,近20亿的半年营收额,2018上半年“零食第一股”来伊份再一次迎来了快速增长。在新零售模式崛起的大背景下,来伊份如何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在技术快速迭代的今日,来伊份又如何利用大数据赋能?“复旦案例课堂”邀请您关注并报名9月21日的沉浸式案例教学课程,与学术观察员一起走进来伊份,探讨“零食第一股”的升级之道。

 

录取学员经过提前两天的在线打卡学习之后,将在9月21日下午走进来伊份青年大厦,完成复旦案例课堂的线下精品课程,并参观物流中心。

 

复旦案例课堂Case-by-Case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KDCC CASE出品的沉浸式案例教学双师课堂。我们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案例库中精选企业案主,邀请学者大咖,选拔精英学员,0时差,0距离,复盘案例冰山之下,探寻管理真知灼见。

 

5来伊份:零食第一股的升级之道

时间:2018921日(星期五)1300-17:40

地点:来伊份青年大厦(上海市松江区沪松公路1399弄68号)

 

案例导师

 

郁瑞芬:来伊份联合创始人、总裁,复旦大学EMBA,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上海工商联执委,松江区政协委员。凭借卓越的企业经营管理才能和个人魅力,郁瑞芬女士先后获得“中国杰出百名女企业家”、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上海商业十大杰出人物”等荣誉,并成功入选福布斯中国“2017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

 

 

学术导师

 

苏 勇: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企业管理系主任,东方管理研究院院长。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企业战略与管理创新、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东方管理,目前已在该领域出版著作20多部(包括合著)及论文180多篇。

  

点击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13日18:00,席位有限,择优录取。

 

我们关注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致力于开发中国商业情境下的管理案例;

我们希望通过案例显现中国商业环境的构成与发展;

揭示中国本土企业的成长与蜕变,推动工商管理研究、教育和实践的进步。

2018,复旦案例课堂与你同行。

 

复旦商业知识发展与传播中心

http://case.fdsm.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