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论坛 | 机遇与挑战:应对新的经济与贸易环境

 

时 间:2018年10月26日(周五)18:00

地 点:复旦管院史带楼一楼友邦堂(国顺路670号)

主讲人:罗浩智 普华永道全球主席

主 题: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Prepare to Embrace New Economic and Trade Scenarios

主持人:蒋肖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教授

语 言:英文

 

主讲人简介:

罗浩智先生是普华永道现任全球主席。

自2016年7月1日起,他担任普华永道全球主席。之前,罗浩智先生在普华永道曾担任多个领导职务,包括普华永道美国的主席和高级合伙人、普华永道美国审计业务领导人以及美国纽约主管合伙人。

罗浩智先生1985年加入普华永道,1995年成为公司合伙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在普华永道日本事务所工作三年,负责为在日本乃至整个亚洲运营的多家欧洲和美国金融服务机构提供审计和咨询服务。在他任职期间,普华永道加强培养、留住关键人才,积极扩展各方面的业务能力,着力改善服务质量,提升了品牌和声誉。

罗浩智先生是企业慈善促进委员会委员、纽约市合作伙伴联盟的成员,他还担任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的理事、奥斯

维戈学院基金会董事。2016年,他卸任已担任两届的美国审计质量中心董事会主席。该审计质量中心是一个无党派非盈利组织,致力于提升投资者对全球资本市场的信心和公众对这些市场的信任。

罗浩智先生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是美国注册会计师。

 

 

报名Registration: 点击这里

 

 

职业发展中心(CDO)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