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业财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在充满了不确定性的商业环境中,管理会计如何发展?如何才能在管理会计中导入战略管理思想?如何让管理会计体系更有效链接并支撑企业的经营决策体系?如何在提升企业核心能力的同时让管理会计有效控制企业的经营风险?
5月6日,复旦管院将和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联合举办高峰论坛,特邀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C. Thomson 主旨演讲“会计业的未来”,同时邀请到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发展官(CGO)王灿等与您一起来探讨“业财融合及企业发展”等话题。
同时将举办复旦管院将和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时    间: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13:00-15:30
地    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105室
主持人:朱振梅副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系
议    程:
开场致辞   陆雄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李  刚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主旨演讲   Jeffrey Thomson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主旨演讲   王灿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发展官(CGO)

主旨演讲嘉宾介绍


Jeffrey C Thomson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杰弗里•汤姆森先生自2008年担任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IMA 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内部的管理和财务专业人士提供最具含金量的资格认证和高质量的服务。 汤姆森先生在任职期间负责协会全球战略规划与发展,并成功引领IMA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协会之一。在过去五年中,CMA注册管理会计师项目始终保持两位数增长。汤姆森先生已连续7年被权威媒体《今日会计》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100人”。



王灿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发展官(CGO)

王先生于2012年加入复星,现任复星医药(香港联交所及上交所上市)非执行董事及集团内多家公司董事。曾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CFO)、投资管理支持中心总经理、复星科技创新中心联席主席、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副CFO兼财务分析部总经理。加入集团前,王先生曾先后任职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及华住酒店集团。王先生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CICPA)非职业会员、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会员及特许会计师公会(ACCA)会员。

语    言:中英文,含同传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