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校友联络处成立10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2019年7月27日,我院南通校友联络处成立10周年主题活动在南通当地圆满举行,六十余位校友济济一堂,聆听学院教授分享,听取资深校友分享行业趋势,共同庆祝联络处10周年!南通校友联络处秘书长,2019级复旦EMBA曹荣校友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首先播放了南通校友联络处工作班子精心策划制作的10周年回顾视频,温馨的校友活动照片和校友代表们饱含深情的祝福话语,让在座校友们感慨颇深。

南通校友联络处主任,2004级复旦EMBA曹永忠校友向参加活动的校友们回顾联络处成立十年来校友工作及校友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对联络处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充满信心的展望。

随后,孙一民副院长从师资发展、项目排名以及学生招生等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汇报,听到学院的各项佳绩,校友们频频点头称道。

主题演讲环节,会计学系李远鹏副教授以“从科创板谈中国资本市场的历史和未来”为主题,运用深入浅出的财务会计理论,结合当下热门的科创板上市话题,从主板过去二、三十年来制度问题出发,解析了科创板制度设计背后的逻辑和理论基础。此外,李远鹏副教授也从投资者的角度,为校友们提了一些投资建议。

校友分享部分,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2001级复旦MBA陈晟校友作了题为“2019房地产趋势和房企新战略”的分享,陈晟校友从近年的房地产数据透析了未来房产投资可能存在的走向,并运用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当下房产地企业与地区政策有机联动所能获得的益处,让在座校友们对房地产这个耳熟能详的行业有了特度视角的认识。

活动最后,孙一民副院长为嘉宾校友们颁发了感谢铭牌。随后,所有的师生一同拍摄了10周年纪念照片,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校友中心

201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