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贤"之音,奏响青春:2014级管理学院迎新晚会火爆进行

上海秋意渐浓,即将入夜的天气微凉,不过在学院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内,文艺部的同学们却在热火朝天的布置会场。在一段学姐学长和老师寄语的暖场视频后,2014级管院迎新晚会在9月21日晚正式开始。

首先上场的是我校现代舞协带来的舞蹈表演,整齐的动作,热辣的舞姿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与欢呼,场内气氛逐渐热闹起来。接下来2014级新生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可谓是新意与心意的满满展现,大多数新生都献出了大学登台演出的首秀。

【晚会现场】

晚会的第一个游戏环节随后开始。根据之前的分组,李达三组、史带组以及思源组各出三人上台比赛,每人拿到一个科目名,比如数分,管导等。“数分A,数分A,数分A完管导A”,大家频率逐渐加快,在大家轮流攻击下,“近纲”和“毛概”“大英”同学纷纷败下阵来,场内一片欢声笑语。

第三个节目是2013级同学在支教的纳凉晚会上表演过的恶搞广播体操。小兔儿乖乖、洗澡歌、千手观音以及泰坦尼克号主题曲的混搭风令人忍俊不禁。“看到台下观众们不是笑得前仰后合就是举起手机录像,达到了节目的预期效果,我们之前排练所流的汗没有白流。”

我校北方社带来的相声《好梦一日游》延续了欢声笑语,两位相声演员长褂换上,台前一站妙语连珠。“北方社的相声表演幽默风趣,将复旦的校园生活用诙谐的方式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这既是一种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形式的传承,也是一种校园文化的承接。”

很快,晚会第二个游戏——校园非诚勿扰开始。上台的女生们各有风采,而前来报名的三位男生也是笑点连连。

【同学们全情投入】

2014级新生带来的第五个节目是歌曲对唱《你被写在我的梦里》,场边负责音频设备的解明天同学听后,认为“歌曲表演创意新奇,由阳光男生和甜美女生对唱,辅以提琴,长笛应和。余音绕梁,令人共鸣不已,情随乐动。”2013级同学的另一个节目也是在支教纳凉晚会的优秀节目——快闪舞蹈,八位女生随着歌曲的变化而旋转跳跃,轻盈多彩的舞姿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接下来,多才多艺的两位2014级新生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活泼幽默的语言表述了大学生活的关键词,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博得阵阵欢声笑语。

演出的压轴节目是由乐队“短裤里的诗歌”带来的摇滚盛宴。乐器声听似喧嚣,实则配合默契,律动感十足。

最后一个游戏是团队游戏——传吸管,摆pose。每组成员被邀请上台用鼻子传吸管,之后在给定的3幅图片中选择一张,模仿图片中人物的造型。在游戏的最后,主持人统计了各组的积分情况,由现场工作人员颁发校名礼品给参加游戏的同学。另外,管院学生会的同学为全场观众发放棒棒糖,观众带着甜蜜与愉快度过了今夜良宵。

【现场气氛热烈】

随着PPT字幕打出的“2014级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的字样,本次晚会也走入尾声。衷心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在复旦,在管理学院度过有意义,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这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也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学生工作组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