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级复旦-华盛顿EMBA毕业十周年班级聚会举行

2014年10月25日,来自2003级复旦-华盛顿EMBA的三十多位校友们回到久违的母校,在毕业十周年这一特殊的时刻再次聚首,李达三楼的806室里充满了久别重逢后的温情与笑语。

九时许,校友们陆续签到入场,久别重逢,热情相拥,言无不尽。校友中心黃智颖老师致欢迎辞,并以“学院能为校友及校友能为学院做什么”为纵横向校友们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情况,分享了校友工作的成就与进步,增强了校友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奥林项目老师则向校友们介绍了项目近年来的发展成绩:项目在招生、师资等各方面稳步发展,在刚刚公布的FT全球EMBA排名榜单上,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位列全球第7位,连续9年跻身20强,平均排名中国大陆第一。校友们感慨万分,由衷地为母校的发展与进步感到自豪。

此后是温情洋溢的“毕业十年个人回顾分享”环节。校友们共忆往昔峥嵘岁月,细数十年间的感悟与经历。事业工作、家庭生活以及兴趣爱好、健康养生,话题不断。昔日同窗情谊在此刻愈显真挚宝贵,校友们在史带楼前亲密合影,留下大家共同成长的纪念。

【合影留念】

午餐之后,校友们结伴悠游于校园中,在凉爽的空气与温暖的秋阳下畅聊天南海北,共叙同学情谊。在史带楼前的大草坪上,校友们弥补了当年毕业时未能身穿奥林项目新毕业袍的遗憾,纷纷带着微笑合影留念。绿色的毕业袍格外清新醒目,瞬间便把大家带回了求学时候青春的模样。

随后,校友们回学院进行自由交流,或真情流露,或幽默打趣,旧友畅聊,其乐融融。

【身着毕业袍】

活动结束前,我院院长陆雄文来到现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的喜讯:在刚公布的英国《金融时报》(FT)2014年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四个项目再次全部稳居全球百强,且排名领先;此外,学院新院区建设已正式启动,陆院长希望校友们多多支持学院的建设工作。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期盼和衷心祝愿。

【陆雄文院长分享学院发展近况】

天色渐暗,校友们仍是意犹未尽,相约以十年团聚为契机,以后加强联系。十年时光,改变了大家的容颜,改变了复旦校园的景色,改变不了的是同学间深厚的友谊,以及母校与校友相伴前行的真挚情感。

校友中心

2014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