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K Talk: P2P的监管与未来

网贷行业在中国发展迅猛,P2P平台花开遍地。然而,在发展初期,由于监管真空,行业也乱象丛生,跑路、提现困难、诈骗、失联等情况时有出现。

但这些状况也许将得以改变。近日,银监会创新监管部给出消息,监管原则已经初步拟定,包括了对机构性质、资本金门槛、技术门槛和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全维度规范。

P2P的监管规则风向初定,但细则仍待出台。作为P2P企业,乃至整个行业,当下应如何应对、行动,又怎样判定未来?欢迎参加FBK Talk,与业内人士、专业人士及研究学者一同,通过跨界对话深入探讨前沿话题。

时间: 2014年11月25日  周二  9:45–12:00

地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楼806室

嘉宾:

骆品亮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系教授/副系主任

李娟    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郑海阳  保必贷P2P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 副总经理

 

报名方式:请于微信公众号“复旦商业知识”界面回复“P2P”即可

活动咨询电话:021 – 2501 1387

FBK官网:BK.fudan.edu.cn 

 

复旦商业知识 思维构架未来

IPAD版“复旦商业知识”已在苹果商店发布,欢迎下载! 

 

商业知识发展与传播中心(KDCC)

2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