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5迎春会顺利举行

2015年2月5日,“相伴·相长”学院迎春会在史带楼举行。此次迎春会由我院职业发展中心(CDO)举办,以答谢过去一年中企业各界对我院工作的支持。逾70名企业嘉宾来到活动现场,管理学院陆雄文院长、孙一民副院长、职业发展中心黄智颖主任出席。

活动开始,陆雄文院长代表学院致辞,衷心感谢合作企业在2014年对我院各方面工作的全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期望各位企业嘉宾,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关注管院,相伴相长。

随后,陆院长为到场的企业导师颁发了聘书。此次活动,我院新聘企业导师28名,续聘企业导师8名。包括联合利华个人护理品类副总裁的马文女士,麦当劳中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的林慧蓉女士,安永会计事务所合伙人殷国炜先生,以及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陈荣先生等在内的共36名企业导师将在2015年陪伴、指导管院学子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仪式结束后,职业发展中心黄智颖主任回顾了我院职业发展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过去一年中,管理学院与各行各业的领先企业共同开展多层面、立体化的招聘合作,维持紧密的校企联系,不仅助力学生就业,也使企业在引进优秀人才方面获益。论坛、讲堂、职业课堂等活动,从不同层面帮助学生在象牙塔内就能切实碰触职场脉络,精准规划职业发展,培养学以致用的能力,建立并培育职业素养。可持续、多角度、跨行业的职业发展咨询,帮助学生认清自我,规划职业发展,提前完成能力及素质储备。最后,黄主任表示,这些发展和成就,都离不开各位企业嘉宾的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管院职业发展中心将继续携手合作企业,取得更多更好的发展。

最后,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为到场的各位企业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在一曲《You Raise Me Up》中,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5迎春会圆满落幕。

职业发展中心

2015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