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当“营销学”遇上“心理学”

4月15日,复旦管院蓝墨水校园开放日特邀学院市场营销系副系主任金立印教授,主讲“当心理学遇上营销学”,与您一起来探索“人们内心动机”的秘密。

同时将举办MBA/EMBA/MPAcc/EDP项目联合咨询会,让您与项目老师及学生校友面对面,了解最新报考动态,解答职业及发展困惑。


时间:2017年4月15日(周六) 13:30-17: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


议程:

专家讲堂

演讲主题:当“营销学”遇上“心理学”—洞察营销实践中的人性
特邀嘉宾:金立印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副系主任 

复旦大学MBA/EMBA/MPAcc/EDP项目联合咨询及校友分享会
讨论嘉宾:(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白宗义  
耀途资本创始合伙人、复旦IMBA校友
韩泰棋   韩胜商贸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复旦-港大IMBA校友
韦韶军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复旦MBA校友
赵晶晶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品牌建设&电子商务部总监、复旦-BI(挪威)MBA校友

   
寻觅智慧之旅

漫步宁静校园,感受百年复旦人文底蕴

    

特邀嘉宾

金立印  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系主任

金立印教授同时担任复旦大学决策与行为科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研究专长在于利用实验科学的方法来探究消费者心理与行为的规律。在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Journal of Service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Journal of Retailing、Psychology & Marketing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二十余篇论文;在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中国工业经济、营销科学学报、管理科学等国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包括亚洲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所颁发的最佳论文奖。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4项;2015年入选上海市曙光人才计划,是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的获得者(优青)。

在复旦大学,金立印教授主要为MBA、IMBA、EDP、EMBA、DBA讲授《消费者行为学》、《当代营销理论》、《营销管理》等课程,广受各层次学员的欢迎。

金教授还活跃于企业高层管理培训和管理咨询领域,为东方航空、松下集团、SK集团、百盛集团、苏宁云商集团、中国平安、中国银行、江森自控、也买酒、东方电视购物、1号店、洲际酒店集团、凯喜雅集团、河南中烟集团等多家中外企业提供培训和咨询。

白宗义   耀途资本 创始合伙人、复旦大学IMBA校友
耀途资本创始合伙人Glory Ventures  Managing Partner,拥有超过十年中国与以色列高科技行业风险投资与产业从业经验。在创立耀途资本之前,曾在以色列英飞尼迪投资基金工作5年,担任投资总监职务,负责中早期中以高科技项目投资与跨境产业整合。在此之前,曾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旗下研究所从事电子战雷达系统设计,担任多个型号项目研发工程师与项目经理。主导和参与Lumus,  麦斯杰,艾漫动漫,爱拼机,盛科网络,Upbox激战联盟,MUV,Bondit等物联网与人工智能,企业级服务以及部分消费升级领域游戏公司的战略投资。
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计划创业大赛评委,互联网经济杂志专栏撰稿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导师。

韩泰棋  韩胜商贸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复旦-港大IMBA校友
上海韩国商会零售委员会会长。2005年,他成为复旦-港大 IMBA项目唯一的韩国学生;曾任金盛集团副总裁兼韩国金盛集团总经理,百家好时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2011年,事业蒸蒸日上时,他毅然放弃高管职位,创立上海韩金贸易有限公司。

韦韶军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复旦大学MBA校友
在就读复旦MBA之前曾在上市公司、大型民营集团从事市场、公关、行政、信息化等工作,并有过一段不算成功但弥足珍贵的创业经历。通过复旦MBA两年多的系统学习,以及在复旦MBA项目三年的工作经历,重新构建了适合自己的知识体系以及核心能力。现任一家主板上市软件公司副总裁,分管市场营销及行政人事。

赵晶晶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品牌建设&电子商务部总监、复旦-BI(挪威)MBA项目校友
 

赵晶晶校友大学毕业后加入通用电气(GE)的管理培训生项目,陆续在Philip Morris, 美标和飞利浦等世界500强企业销售和市场部任职,有超过10年以上市场部经验,先后参与多个国际品牌和产品项目在中国的运营,包括: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战略规划、全新产品品类进入中国的市场战略、新渠道(如电商)开发的市场和品类战略。除此之外,赵校友在市场品牌推广,产品规划和渠道拓展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是复旦管院为职场精英人士搭建的公益性高端学习交流平台,帮您学习新知、蓄势俱进,活动精彩纷呈,期待您的参与。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www.fdsm.fudan.edu.cn/blueink/

参加对象 
关注自身发展与提升,渴望挖掘自身潜力的职场精英人士。(预约通过后,免费参加)
申请注册:名额有限,请网上申请预约:
上述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短信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
活动咨询电话: 021-25011412;55664888。

轨道交通
10号线国权路站下车至国顺路,沿国顺路向邯郸路方向步行十分钟到达。
3号线在赤峰路站下车换乘公交139、854、942、991直达。
3号线大柏树站下车换乘公交59、133、866直达。

公交路线
59、133、139、168、329、812、850、854、866、942、960、991、大桥五线直达
55、910在国权路站下车。再步行约10分钟到邯郸路国顺路口。
60、99、102、559、794在国定路站下车,再步行约10分钟到邯郸路、国顺路路口。

 

报名地址:点击报名
地点:复旦管院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国顺路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