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本硕博教育中心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7年9月5日,由我院本硕博教育中心(UPEC)举办的“2017本硕博教育中心新生见面会”在李达三楼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学生分别来自硕博连读项目、金融硕士项目、国际商务硕士双学位——全球化经营与管理方向GMiM项目以及国际商务硕士双学位——国际管理方向DDIM项目。我院院长陆雄文教授、副院长吕长江教授等出席典礼,对2017年来到学院的225名中外硕士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9点整,见面会正式开始,陆雄文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新加入到复旦管院的优秀学子们表示衷心祝贺。陆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各项目的发展现状。管理学院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全力投入最强师资,力求让学生在实践中求真知。学院同时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邀请顶尖教授、业界名师和精英校友来为在校生传道解惑。之后,陆院长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并尽早确立目标,学会时间管理,在校期间应尽可能地为以后步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接下来,本硕博教育中心主任密凯介绍了本届硕士新生的总体情况,包括各项目人数、新生国籍、男女比例等。随后,本硕博教育中心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以及学院学生大师项目等特色活动。

紧接着,学院图书馆学科管理员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图书馆概况,包括图书馆位置、图书馆开放时间、内部设施及使用注意事项、学生借阅权限等内容。

最后,管院新生代表——来自硕博项目的康希和来自DDIM项目的Caterina Pallini分别上台做了分享。

2017年本硕博教育中心新生见面会在合影留念中圆满谢幕。之后,225位新生将迎来他们在复旦管院的学习生活。

 

本硕博教育中心

2017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