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K直播课堂 | 创业创新,你够精益么?

时间:12月21日 周四 19:30 - 20:30

主讲: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卢向华教授

 

未来不可预测。

工业4.0、共享经济、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新零售新物种、消费升级……高速迭代发展的技术与社会,每日以超乎我们所能想象的形态发生。

极高的不确定性、不可预测的未来、未知的商业模式,我们无法再使用过去的知识思考现在或未来!

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经营理念几乎不再存在,怎么办?也许只能通过理性的试错去寻找答案了。而精益创业与创新正是一门关于如何科学试错的方法论课程,在这门课里,我们将了解到:

*   什么叫做不精益?

*   什么是精益创业与创新的逻辑和关键变量?

*   如何找到更加贴近真实的用户痛点和解决方案?

*   怎样进行产品的精益研发?

*   精益创新与反脆弱性

第五期FBK夜课堂,直播主讲、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卢向华教授将和你我聊聊精益创业与创新,一起来学习风靡全球的创业方法论!

直播主讲:

卢向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授、博导,2014年国家自然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研究方向包括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用户行为、电子商务管理策略等。

 

刮风下雨、运动加班都无法阻挡的——

FBK夜课堂,系列直播来啦~

 

报名方式:

1. 扫码关注

2. 回复"直播"

 

FBK复旦商业知识

2017-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