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旅游局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研究中心:

近日接中国旅游研究院的通知(附件1),2018年国家旅游局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采取网络申报。网上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17:00,项目申请人须在2月26日之前上传申请材料。

    2、申报系统网址:http://124.205.136.218:8088/xmsb/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

   3、有关注意事项:

  (1)网上申报首先进行个人注册,个人注册信息须填写完整,保证真实(已注册人员无需重复注册);

  (2)项目申请人必须围绕课题指南中所公布的题目进行申报,不受理超出课题指南范围的项目申请;

  (3)项目申请人资格、资助经费额度、研究期限、申报限定请参照本通知附件1中的相关规定;

   (4)项目申请人按照新修订的《国家旅游局科研项目申报书》(2018年1月制)要求,如实填写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5)申报项目全部实行资格审查、通讯评审和会议终审的方式,《申报书》论证部分的字数不超过4000字,《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3000字,《活页》不得透露申报人有关信息和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字数超过规定、活页透露申报人信息的,一律取消当年申报资格。

4、材料报送要求

     项目申报人须在2018年3月5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文科科研处(校内1号楼334室)。

     1、申请书纸质版《申报书》一式11份;

     2、申请书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装订。

     3、材料受理工作按排:

    (1)2月28日至3月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4:30。(周六、周日除外)

(2)联系人:左昌柱,联系电话:55664304

附件 关于2018年国家旅游局科研立项申报的公告

2018年国家旅游局科研课题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