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WOMEN:多元视角下的女性对话


活动背景

女性企业家、创变者正以其刚柔并济的领导效能改写着商业规则。与此同时,女性的社会网络结构属性又极大的影响着自身的职业发展。本场对话以WOMEN为身份符号并非强调性别差异,而是立足于超越“女权主义”、“时代女性”等标签化语境,拓展大家对现实世界、价值体系与职场多样性的认知边界。

我们希望能借由这场对话向所有正以更积极的智慧、精神和创造力,推动社会进步的女性致敬!同时也给成长中的复旦青年学人以建议和启发,帮助大家看到每一个选择背后的风险和困难,建立多元认知模式与可持续的职业生涯学习曲线。


时间: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13:30-16: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1楼友邦堂(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议程:

主题分享&圆桌对话

主持人:

李   燕   新商帮资本总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导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演讲嘉宾:(按照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列)

汤维维  造就创始人兼CEO
徐云程  IBM大中华区首席数字官&数字销售部副总裁、复旦大学校友
袁凌梓  韦莱韬悦大中华区CEO、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导师、复旦大学校友
赵晓芸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所长助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嘉宾简介

 

李燕   新商帮资本总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导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李燕现任新商帮资本总裁,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也是拥有20万微信公众号粉丝的自媒体人。李燕校友曾长期任职于纽交所上市金融集团,拥有多年的跨国和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的工作经验,组建金恪新商帮《百万企业扶持基金》;拥有在资产管理规模800亿的资产管理公司的管理与实践经验,对于多层次资本市场有深刻理解,在互联网金融、第三方理财、投融资等金融行业积累了丰富实战经验;目前专注于政企合作项目,包括特色小镇和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等。


 

汤维维    造就创始人兼CEO

汤维维汤维维,剧院式线下演讲平台——造就的创始人,目前造就已吸引国内外科学、艺术、金融等各领域的先行者分享极具创造力的价值和最前沿的思想,吸引大批高学历、高求知欲、高收入粉丝群体。作为中国⾸家剧院场景体验的演讲平台,造就已经举办了50多场不同规模的剧院式演讲,邀请超过200位全球领域的⾏业领袖来到上海世博演讲,并创造了近5亿的线上曝光量。

 

 

徐云程    IBM大中华区首席数字官&数字销售部副总裁、复旦大学校友

徐云程现任IBM大中华区的首席数字官(Chief DigitalOfficer),同时兼任数字业务部总经理。这是IBM有史以来全球首次设立这一职位。在IBM供职的十几年中,徐云程曾担任多个重要领导岗位,例如大中华区战略总监,大中华区销售运营总监等。除了跨界的工作经历,她的履历也横跨了IBM的全球总部,亚太市场和大中华区等多个市场,拥有非常全球化的工作经历。      
 

袁凌梓    韦莱韬悦大中华区CEO、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导师、复旦大学校友

袁凌梓女士曾多次成功带领咨询团队进行大型集团企业组织变革和人力资源机制改革和提升的设计及实施;曾多次作为财政部、国资委等政府部门的智库专家,为人力资源相关转型和监管政策提供咨询;她还带领和参与各类前瞻性人力资源管理课题研究,为各大管理媒体撰文,持续致力于推动中国市场和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提升。

 

赵晓芸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所长助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赵晓芸,历任申万宏源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经理,现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所长助理,拥有近25年的金融证券业经验;先后在国泰君安、瑞银证券、申万宏源任职。主要负责公司财富管理业务的投资研究支持。

 

 

【报名方式】

请点击“我要报名”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特别说明:此链接仅能在手机端打开,网页端无法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