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苏州校友联络处成立十周年暨换届仪式举行

2018年6月1日,我院苏州校友联络处成立十周年暨换届仪式举行,我院陆雄文院长、校友中心主任段邵斌、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主任邵勃与近150位校友及朋友欢聚一堂,重温联络处十年成长,学习新知,展望未来。

2009级复旦-BI(挪威)杨霞岚校友开场主持。2006级复旦-港大IMBA、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范力校友做了以“把握新趋势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范力校友从IPO发展历程、证监会的改革逻辑、未来经济发展趋势、未来行业发展空间等方面做了观点阐述。

苏州校友联络处换届仪式随后举行。陆雄文院长首先为1995级复旦MBA丁炜校友颁发感谢铭牌,感谢他带领首届工作组为苏州校友联络处作出的贡献;校友中心主任段邵斌宣布联络处新一届工作组名单,陆雄文院长为新任主任、2005级复旦EMBA陆玉方校友颁发主任证书,并与新一届工作组全体成员合影亮相。

陆玉方校友在就职发言中感谢学院对于他个人的信任,也感谢丁炜校友所在的新一届工作组作出的很多开创性工作,未来一定继续做大做强,不辜负学院的期望。“我是我们校友联络处的一名服务员,我想我们这个校友联络处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服务的平台,更是一个信息的平台,所以我们工作班子的同志,都是服务员、都是信息员、都是交通员,我想我们为学校和校友架起桥梁,我们也为校友和社会之间的架起桥梁。”

陆雄文院长随后向与会校友们报告了学院最新发展:过去的一年,学院在教育质量和学术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始终保持在世界先进水准。EMBA和MBA教育在全球排前50位,在最新的UTD 2013年-2017年全球商学院科研排名百强榜,学院排名持续稳居中国大陆第1名。同时,学院政立新院区将在明年落成,不仅硬件质量很高,而且很智慧。最后,陆院长也真挚表达了学院愿意同校友一起进步,校友们的成就也决定了学院高度,也期待校友们持续支持学院方方面面的发展。

学院苏州校友联络处自2008年12月成立至今已有十年,在工作组校友的无私奉献和校友中心的共同支持下,组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学院苏州的各项目校友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相信在新一届工作组的持续努力下,一定能将苏州校友凝聚的更紧,彼此产生更多的链接和价值。 

校友中心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