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招聘

为成为世界一流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要建设一支世界水准的师资队伍。为此,热忱邀请有志于为中国管理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奋斗并具有国际竞争力或具有成为世界级专家潜质的学者加入我们的队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强调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目标与学院发展愿景的充分契合,致力于为教师创造最具生产力的科研环境和教学环境。我们拥有同世界各国一流商学院十多年紧密合作的经验与平台,我们拥有地处上海的优势,我们拥有同各级政府、跨国公司和各行业一流企业相互支持密切交流的网络。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建立充分有效而又不失灵活的绩效考核与薪酬激励制度。我们为具有竞争力的应聘者提供基于中国环境的最具竞争力的薪酬。

招聘专业

企业管理、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公司财务与金融、会计、统计、产业组织、国际商务、东方管理、创业与创新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教授:已获得达到国际或国内前沿水平的一流学术成果,并能继续在国际高等级期刊或国内顶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能够成为某一研究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效果优良;

副教授/青年研究员:已获得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的学术成果,具有在国际高等级期刊或国内顶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的能力或潜力;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效果优良;

青年副研究员:具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与能力,并已在所属领域的主要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能够较快胜任全英语授课的教学任务。

提交材料

个人简历、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请在下方下载)、近五年科研成果清单(附三份代表性成果原件)、三封推荐信、任现职证明及其他相关资料或证明材料。

注意事项及联系方式

中国上海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902室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师资建设办公室

邮编:200433

邮件:hrfdms@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