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新闻

活动预告︱2017供应链新视角系列活动(五)

2017-08-29

所谓供应链社会责任管理就是企业(这里指供应链上的主导企业或所谓“链主”)主动和系统化地根据其社会责任战略和方针,有针对性地优化治理结构和管理体系,并相应调整供应链上的商业策略和实践,采取监督和协助供应商,以及与供应商和其他利益相关方沟通与合作的方式,促使供应商实施有效的管理方案以确保遵守一定的社会责任准则和规范,从而确保供应链上产品和服务的生产与提供也符合企业整体的社会责任战略和方针。

 

如何来定义企业社会责任?企业社会责任如何推进实践? 供应链视角下的企业社会责任有什么特点与管理原则?如何实现供应链整体价值最大化?中外企业社会责任供应链实践中又有哪些最佳案例?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DP与LEVERAGE共同举办的2017供应链新视角系列活动的第五场,聆听来自于专业机构和学界权威的研究分享。演讲嘉宾将基于研究与企业实践,讨论企业社会责任整体的实现方案,以及硬法、软法、内部这三种治理机制展开互动,为当前及未来供应链社会责任的管理工作启发思考、开拓创新。

 

 

时  间:2017年9月15日周五 14:00 (13:30开始签到

 

地  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801室(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人  数:60人

 

参会对象: 从事相关供应链管理的中高层领导者

 

主  办:   

 

协  办:  

  

 

议  程:

 

13:30-14:00

签到与会前交流

14:00-14:05

开场

14:05-15:45

主题演讲:企业社会责任的结构之治

 

演讲嘉宾:高奇琦, LEVERAGE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首席顾问

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15:45-16:00

Q&A与结语

 

嘉宾介绍:

 

高奇琦

 LEVERAGE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首席顾问

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指数(CICSR)项目首席专家

全球治理指数(SPIGG)项目首席专家

国家治理指数(NGI)项目首席专家

上海东方公益事业规范与测评中心执行主任

世界银行《世界发展报告》中国对话组上海负责人

 

报名方式:

 电话咨询:021-25011349   在线报名

上述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短信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