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15-04-28

为了促进我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思想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学科研究的了解、特别是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于2015年7月13日—15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2016年度招生宣传系列活动。本次夏令营作为2016年硕博连读项目和专业学位硕士项目考察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主要方式,欢迎有意申请我院各项目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招生项目概况:

项目类别

专业方向

项目特色

学制

备注

硕博连读项目

应用经济学

中国首个全面硕博连读项目,采用北美模式,海外师资授课,学院在为本项目所有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的同时,学院和导师联系海外名校,为所有学生提供并资助其一年的海外交流活动。

5-6

所有学生将于入学后第四学期参加转博资格考试。学校和学院同时发放高额奖助学金,确保在学期间生活无后顾之忧。

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商管理

统计学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运筹学与控制论

专业硕士项目

金融硕士项目:

下设财务管理方向、金融工程管理方向

约40%的课程由普林斯顿、UCLA顶尖教授前来授课,并提供金融家系列讲座、金融实务企业系列课程、证券投资实务操作及境外游学项目。

2

毕业后将获得复旦大学毕业证学位证普林斯顿、UCLA学习证明。90%学生可获得新生奖学金、GMAT奖学金、学习、优干奖学金。

国际商务-全球化经营与管理方向(GMiM)

伦敦商学院合作双学位硕士项目,首年伦敦,次年上海学习。

2

毕业后将获得复旦大学毕业证学位证伦敦商学院学位证5个伦敦商学院75%学费奖学金名额。

国际商务-国际管理方向(DDIM)

意大利博科尼大学路易斯大学合作双学位硕士项目,首年上海、次年意大利学习。

2.5

毕业后将获得复旦大学毕业证学位证意大利博科尼大学路易斯大学学位证100%全额奖学金及海外交流奖学金覆盖。

 

二、申请资格:

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

2)外校学生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20%之内(综合条件突出的学生除外);本校学生符合复旦大学推免申请条件;

3)有一定经管类基础知识,对经济管理、金融类学科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相关研究应用工作者;或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者,综合素质优秀;

4)英语水平良好。

 

三、申请材料

1)申请表(网申自动生成);
2)最新本科阶段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扫描);
3)国家英语六级或其他英语能力资格证书(扫描);
4)专家书面推荐信2封(请在系统中输入推荐人的邮箱,系统将自动发送推荐信撰写链接至推荐人邮箱。推荐人可以是教授或实习公司主管等);
5)简答(填入系统);
6)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扫描)。

 

四、.申请方式

今年申请将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我院不再接受纸质材料寄送。

 

请于5月1日至6月15日登录https://sso.fdsm.fudan.edu.cn/login?service=http%3A%2F%2Fapply.fdsm.fudan.edu.cn%2Fj_spring_cas_security_check选择“复旦金融/国际商务/硕博连读项目”进行网上报名。

 

五、.活动费用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为异地学校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上海的食宿(复旦本校学生及上海地区高校学生不提供住宿)及往返硬座火车票费用(需出示票根报销)。

 

六、审核录取

夏令营的材料审核与录取工作将在6月25日结束,录取名单将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网站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以电话、短信或EMAIL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夏令营总人数200人(包括复旦本校学生)

 

七、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1-25011000转4567,传真:021-65102341,EMAIL:fdsm_gso@fudan.edu.cn

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网站各项目相关招生信息。

 

关于我们: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一直以完善的学科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突出的科研人才、广泛的国际交流和深入的企业合作等特色蜚声国内外。2010年4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全球范围内以最快速度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和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两大认证。

 

项目链接:

硕博连读项目http://www.fdsm.fudan.edu.cn/Graduate/MasterAndDoctor.aspx  

金融硕士项目http://msc.fdsm.fudan.edu.cn/

与伦敦商学院合作双学位硕士项目:国际商务硕士项目-全球化经营与管理方向:http://www.fdsm.fudan.edu.cn/MiM/

与意大利博科尼大学、路易斯大学合作双学位硕士项目:国际商务硕士项目国际管理方向:http://ddim.fdsm.fudan.edu.cn/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