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有关2016年夏令营招生系统填报的若干问题
2016-05-10
1、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填写基本信息时不能选择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怎么办?
答:输入学校关键字,如“中国人民大学”,可输入“中国”,下拉框将展示所有的“中国XX大学”。如果无法精确选择自己的专业,可选择相近的。
 
2、管院系统无法填报或提交?
答:由于第一轮夏令营申请结束,系统暂时关闭。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复旦管院研究生项目“发布的信息,等待系统重新开放的通知,届时可继续报第二轮夏令营。
 
3、学校系统用户名密码错误,怎么办?
答:联系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65643991。
 
4、学校系统是否需要重新提交推荐信?是否需要邮寄纸质材料?
答:都不需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申请信息,上传成绩单即可。
 
5、为什么学校系统登录后找不到管理学院?
答:请注意所有同学选择类型都应为“推荐免试硕士生”而非“直博生”。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