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常见问题

 

 
1、 管理学院本科如何招生?
根据复旦大学的统筹规划,管理学院本科按“经济管理试验班”招生。第一学年,大类学生根据个人兴趣、特长并参考所在大类内各专业教学培养方案要求,修读通识教育课程及相应的大类基础课程。第一学年暑假期间,各大类学生进行选专业。

2、“经济管理试验班”大类分流如何操作?进入管理学院有什么要求?
请参照每年教务处发布的《关于试验班学生培养与选专业工作的实施方案》,其中包括了管理学院专业分流的具体要求。

3、管理学院是否接受转专业学生?要求是什么?
管理学院每年都按照学校要求接受一定比例的转专业学生。具体要求可参照每年发布的《管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细则》。

4、 进入管理学院之后如何分专业?
本科生大二进入管理学院之后将统一修读学院平台课程。第二学年下学期,管理学院进行专业分流,学生凭自己意愿选择管理学院内的7个专业(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统计学)。各专业不设上限(不满5人将不能开设),选择权全部在学生手中。第三学年上学期,各专业进入部分专业课程的修读。

5、管理学院本科生有没有出国交流的机会?
有,并且机会很多。不仅有校际层面的交流机会,而且管理学院有越来越多的院际交流名额提供给本科学生,学生可以按自己意愿申请和参加选拔。

6、 学术兴趣班是什么?
学术兴趣班是管理学院“学术新星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主要面向本科大三学生的学术导向性研讨班,通过一系列研究性质的课程修读、班级活动和课题研究,为将来有志于学术研究的学生提前打好基础。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