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2014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位列第55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八,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五。
创业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人生最大的挑战之一是走出原本的舒适区,突破自我,带着创业的热情和理想,实现更高层次的梦想。
1月17日"校友谈创业"分享会暨项目说明会,我们邀请到几位来自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校友,分享他们创业中真实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的实战经验,探讨创业的成功要素。
日期:2015年1月17日(周六)
地点:国顺路67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 503室
语言:中文
议程:
14:30-15:00
签到
15:00-15:2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项目执行主任—徐惠忠)
15:20-16:30
校友谈创业
16:30-17:20
圆桌讨论
17:20-17:30
互动问答
校友嘉宾:
  主持人:严立新
复旦-BI(挪威)CMP4班校友
传播学博士后,经济学博士,管理学硕士和英语文学学士
现任教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研究院,中国反洗钱研究中心秘书长。
曾先后担任过高校英语教师、媒体英文节目主持人(兼职)、公务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
中国(大陆)最早获得国际反洗钱师资格认证的学者,并于2009年成为经(美国)国际公认反洗钱师协会考核通过并授予"专业反洗钱培训师"资格的中国(大陆)第一人。
  石庆年 Stone Shi
复旦-BI(挪威)MBA项目12班校友
分享主题:《逻辑型创业》
工商管理学硕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系本科,师从设计导师:王浚 (中国工程院院士)
现任爱吧CEO。爱吧,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所有数据指标已经全面超越传统竞争对手。
曾任PTC公司(全球最大CAD/PLM厂商)中国区经理10年,连续5年荣获最高荣誉奖"President Club"和"Top Gun"奖章,超过10年TMT产品运营、商业营销经验。
  张建强 Laurence Zhang
复旦-BI(挪威)MBA项目 13班校友
分享主题:《跨界创业带来不一样的人生轨迹》
工商管理学硕士,自动化工程学士
现任上海芳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上海儿时味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历任阿尔卡特朗讯应用软件事业部售前业务支持部总监,业务运营部经理,项目经理,通信外企15年工作经历。
  饶湘赟 Lyon Rao
复旦-BI(挪威)MBA项目 18班校友
分享主题:《当快消遇见移动互联网……》
工商管理学硕士, 计算机工程学士
现任香轩商贸上海总经理, 嘉里集团进口葡萄酒公司运营部经理。
曾任职过Intel中国生产信息技术部9年, 保乐力加集团中国运营部经理。
专注开拓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新零售和体验模式,现在虹口区北外滩国际航运交易中心内创建新体验模式零售店。公司的目标是: 让质优价廉的日常消费品更快速方便的传递给消费者。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19年,拥有超过1900名校友,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获取更多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