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2014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位列第55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八,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五。
 
全球的领导力是否都相同?在一家公司成功的领导者是否在别处也会取得同样的成绩?领导力是否是一个无关时间空间的概念?未来是否需要新型的领导力?本次沙龙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一Prof. Jan Ketil Arnulf从领导力发展课程中精选部分内容和您共同探讨全球领导力发展。沙龙还邀请了项目校友与您面对面沟通,分享MBA学习带给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变化。
时间: 2015年5月16日(周六)
地点: 国顺路67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史带楼603室
议程
14:30-15:00
签到及茶歇
15:00-15:15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5:15-16:00 主题演讲:穿越时空的领导力
Leadership Across Time and Space
16:00-16:40 校友分享
16:40-17:00 互动问答
主讲嘉宾:
Jan Ketil Arnulf 教授 BI挪威商学院 行政学院副院长,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 学术院长
主要研究领域:全球领导力、领导力发展和咨询等
Mr.Dan Bjorke BI挪威商学院驻中国代表
校友嘉宾:
曹霞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亚太区传热应用市场部经理
丁京柱 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技术应用经理
2015年5月班热招中,招生考试:5月16日
咨询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19年,拥有超过1900名校友,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获取更多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