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2015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位列第48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六,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四。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和中国经济的转型,知识型企业迅速崛起,旧的模式由于种种原因已然失效,越来越多影响业绩的因素是无法监控的,比如员工的独创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面临困境时的复原力等。想要把员工知识转化为价值,这就需要将资源、创意与团队结合好,让知识能够在公司、供应商和客户间建立一个良好的流动体系。如何建立、评估和管理这样的体系?如何使其产生价值并持续创新?怎样的执行模式更适合企业在知识经济时代的发展?我们诚邀您参加复旦-BI(挪威)MBA项目8月2日公开课暨项目说明会探讨组织管理话题,并与项目教授、主任及校友面对面交流。
时间:2016年8月2日(周二)
地点:南京西路88号 新世界丽笙酒店园景楼2楼
   宴会厅A
语言:
英语

议程:
18:30-19:00 签到及茶歇
19:00-19:2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9:20-20:10 主题演讲:Control of the
      knowledge-based firm
20:10-20:40 校友分享
20:40-21:00 Q&A
主讲嘉宾:
Hanno Roberts教授
BI挪威商学院
研究领域:知识管理、组织管理、管理会计

徐惠忠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 执行主任

校友嘉宾:
陈梓薇 灏瓴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商务拓展副总裁
詹 杭 中国联通 国际创业中心总监
2016年11月班热招中,招生考试:7月30日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7月21日-7月24日 Financial Accounting
8月5日-8月7日 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 and Control
8月12日-8月14日 Intra/Entrepreneurship and New Wealth Creation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20年,拥有超过2100名校友,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获取更多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