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2016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位列第39位,学生薪酬增长率位列全球第四,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五,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六。
  本次活动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一Prof. Hanno Roberts从组织管理与控制课程中精选部分内容,结合全球组织创新的经典案例以及结合本土情势运用,讲授公司如何设计组织架构让创新发生,让知识流动;怎样控制创新过程并衡量创新结果。活动还邀请了项目校友与您面对面沟通,分享MBA学习带给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变化。
时间:2017年4月5日(周三)
地点:南京西路88号 新世界丽笙酒店园景楼2楼 宴会厅B
语言:
英语
议程:
18:30-19:00 签到及茶歇
19:00-19:3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9:30-20:20 主题演讲:How to organize for innovation
20:20-20:50 校友分享
20:50-21:00 Q&A
主讲嘉宾:
Hanno Roberts教授
BI挪威商学院
研究领域:组织管理、知识管理、管理会计
徐惠忠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 执行主任
校友嘉宾:
冯琦 群邑中国 行政总监
刘晓嘉 IBM客户创新中心 数字体验团队负责人
2017年6月班热招中,招生考试:4月22日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4月6日- 4月9日 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 and Control
4月13日- 4月16日 Operational Management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21年,拥有超过2300名校友和学生,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获取更多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