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开课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
-
Norwegian Business School
THE BEST OF BOTH
MAKE INNOVATION HAPPEN
­复旦-BI(挪威) MBA公开课暨项目说明会
-
 
活动安排
 
  认识自我,进而变革组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而迈出开头的那一步常常最为困难。研究表明,改变组织绩效的所有变革中一半以失败告终,或是由于高层管理人员没有为变革起到带头作用,亦或是组织成员没有积极投入。换句话说,管理者有时会低估让员工走出舒适区的难度,有时又会高估已经建立的紧迫感。组织变革的最大障碍往往是管理本身,管理层总是将问题聚焦在层级管理、下达指令和计划的执行。你如何看待组织,决定你如何面对变革。本次公开课将邀请项目组织管理与控制的授课教授Hanno Roberts从课程中精选部分内容与您一起思考如何与组织一起离开舒适区。活动也同时邀请项目主任和校友与您面对面交流职业发展与学习体会。
 
时间:
 
2018年3月6日(周二)
 
地点:
 

南京西路88号
新世界丽笙酒店园景楼2楼 宴会厅B

 
语言:
 
英语
 
 
议程:
 
 
18:30 -19:00 签到及茶歇
 
19:00 -19:3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9:30 - 20:20 主题演讲:How personal change leads toorganizational change?
 
20:20 - 20:50 校友分享
 
20:50 - 21:00 互动问答
 
 
 
主讲嘉宾:   校友嘉宾:
 
Hanno Roberts 教授  
Hanno Roberts教授
 
Hanno Roberts教授毕业于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教于BI挪威商学院。自1993年起就在德国、法国、西班牙和瑞典等国家教授MBA课程。他的研究与教学领域是组织管理、知识管理和管理会计。参与过许多关于智力资本和组织管理的项目。他也是多家国际管理机构的成员和管理杂志的编委。
 
钱芳芳  
张辰辰
 
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迪士尼)
劳动力管理经理
 
郝少华  
郝少华
 
BI挪威商学院驻中国区首席代表
 
阙浩翔  
邵君
 
上海登源景观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活动报名
 
2018年5月班热招中!招生考试:3月10日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3月8日-3月11日
 
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 and Control
 
3月15日-3月18日
 
Strategic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Management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关于我们
 
-   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EMBA项目排名位列全球第38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五,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三,中国第一。
-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   项目开办22年,拥有超过2400名校友和学生,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很高的学生 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