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开课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
 
活动安排
 
  而立之年,对过往的职业生涯有所整理的同时, “深度”还是“宽度”成为了自我价值体现中最纠结的选择。可能面临瓶颈、有些困惑,如何寻求突破,向更高的职场目标迈进?MBA是职场的充电桩吗?什么时候需要读?什么样的人适合读?眼花缭乱的市场中哪个项目适合自己?如果您正有这些疑问,我们诚邀您参加复旦-BI(挪威)MBA 7月29日项目说明会,与行业专家、项目主任及校友面对面交流,帮您梳理出自己的MBA方案。
 
时间:
 
2018年7月29日(周日)
 
地点:
 

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上海环茂店,淮海中路999号iapm商场L1-167(地铁1、10、12号线陕西南路站9号口)

 
语言:
 
中文
 
 
议程:
 
 
13:30 - 14:00 签到及茶歇
 
14:00 - 14:2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4:20 - 15:05 主题讲座:职场进阶,如何制定
        自己的MBA方案?
 
15:05 - 15:35 校友分享
 
15:35 - 16:00 互动问答
 
 
 
主讲嘉宾:    
 
Hanno Roberts 教授  
赵鹰
商学院大百科whichmba.net合作创始人、执行主编
 

赵鹰女士从事媒体运营和市场营销多年。曾担任国家级媒体驻欧洲特派记者,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栏目执行制片人。1999年进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任职公关媒介经理,负责学院整体品牌宣传。后赴英国Stirling大学就读传媒管理专业,取得理学硕士学位。期间,在英国《金融时报》伦敦办公室做财经媒体战略研究。著有《顶尖EMBA课程指南》、《中国MBA课程指南》。赵鹰女士撰写的管理教育行业研究文章经常发表于福布斯中文、商业评论等著名财经媒体。现重点研究有关学习的数字变革。

 
校友嘉宾:    
 
Hanno Roberts 教授   马春燕
阿迪达斯 亚太区高级信息安全顾问
Hanno Roberts 教授  

张晶一
阿里巴巴集团 市场专家

 
 
活动报名
 
2018年11月班热招中!招生考试:8月4日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8月3日-8月5日 Intra/Entrepreneurship and New Wealth Creation
8月16日-8月19日 Leadership Development
8月17日-8月19日 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 and Control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关于我们
 
-   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EMBA项目排名位列全球第38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五,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三,中国第一。
-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   项目开办22年,拥有超过2400名校友和学生,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