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讲座:
主题:职业经理人的领导力发展

嘉宾:陈果先生是怡安翰威特全球合伙人兼中国区绩效与人才咨询总经理,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国际)硕士。
他拥有超过20年的企业管理和咨询经验。他专长的领域涵盖了企业战略绩效管理、管理控制、商业模式创新、人才管理、领导力发展、供应链管理等,专注于制造业和流通行业的组织变革和业务转型咨询。在加入怡安翰威特之前,陈先生为IBM全球业务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咨询合伙人;在此之前他还曾在汉普管理咨询、中国惠普等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余菁维(Robert Yu)是GMAC官方代表及北亚区市场拓展副总监。Robert先生现负责GMAC产品服务在亚太地区的管理运营活动。他曾在高等教育、中等教育及培训领域从业。Robert先生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传播系。

14:00-14:05 致词(英文)
Dr.Y. F. Luk,香港大学工商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14:05-14:50 主题演讲:职业经理人的领导力发展
陈果(复旦-港大IMBA项目2000级校友)
怡安翰威特全球合伙人兼中国区绩效与人才咨询总经理
14:50-15:30 嘉宾分享讨论:MBA与职业发展
Dr.Y. F Luk, 香港大学工商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余菁维先生,GMAC北亚区院市场拓展副总监
祖国梁,上海起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分管人力资源副总裁(复旦-港大IMBA项目2011级校友)
嘉宾主持:张明女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特别顾问
15:30-15:40

Break Time

15:40-16:00 GMAT考试概述及与商学院入学的关系(中文)
余菁维先生 (Mr. Robert Yu),GMAC北亚区市场拓展副总监
16:00-16:30 香港大学-复旦大学IMBA项目介绍(中文)
谢昊,香港大学-复旦大学IMBA项目执行主任
16:30-16:45 提问环节


地点:宏安瑞士大酒店(愚园路1号,近常德路)

For further info pls contact
Tel:86.21.65119023
E_mail:shberc@fudan.edu.cn
Web:fdsm.fudan.edu.cn/hgmba
Add:Room702, Starr Building, 670 Guoshun Rd,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