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首次参评,位列全球第54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七
——2013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
本次沙龙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一Prof. Hanno Roberts从组织管理与控制课程中精选部分内容,以传统管理控制模型作为一个起点,从狭义的财务控制衍生至更广泛的管理控制领域。对那些目标成为更加创新和灵活的公司,让管理控制成为公司战略执行的主要工具尤为重要。沙龙还邀请了项目资深校友与您面对面沟通,分享MBA学习带给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变化。

时间:2014年3月15日(周六)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国顺路670号史带楼601室
议程
15:30-16:00   签到
16:00-16:45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6:45-17:15   校友分享
17:15-17:30   茶歇
17:30-18:10   主题演讲:管理控制,引导创新
18:10-18:25   Q&A
主讲嘉宾:Prof. Hanno Roberts
Research Field: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control aspects of the knowledge-based firm.
校友嘉宾: 朱嵘 绍兴柯桥喜来登酒店 市场销售总监
  张泱哲 知名外资咨询公司 运营经理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 “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 and Control” 课程免费试听。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2014年5月新班开始招生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18年,拥有超过1800名校友,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复旦-BI挪威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