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首次参评,位列全球第54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七
——2013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
而立之年,对过往的职业生涯有所梳理的同时,“去”和“留”,“宽度”还是“深度”成为了自我价值体现中最纠结的选择。可能面临瓶颈、有些困惑,如何寻求突破,向更高的职场目标迈进?我们诚邀您参加复旦-BI(挪威)MBA项目8月23日说明会,与项目主任及资深校友面对面交流。
时间2014年8月23日(周六)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国顺路670号史带楼502室
议程
14:30-15:00 
签到及交流
15:00-15:40
主题演讲:30岁以后,如何规划我们的
  职业生涯?
15:40-16:1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6:10-16:50
校友分享
16:50-17:10
互动问答
主讲嘉宾:
Sissel Hammerstrom BI挪威商学院 中国项目主任
徐惠忠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 执行主任
校友嘉宾:
李邵永 惠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传播总监
雷 霆 德国拜尔斯道夫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区法务总顾问
2014年11月班热招中 招生考试:9月20日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8月28-31日 Leadership Development
9月25-28日 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 and Control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18年,拥有超过1800名校友,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获取更多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