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开课将邀请BI挪威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
 
活动安排
 
  组织管理如何影响公司创新?公司又该怎样控制创新过程并衡量创新结果?在组织创新的进程中,如何同步提升领导力?创新力与领导力有怎样的关系?如果您正对组织管理、创新、领导力发展有各种困惑,欢迎带着它们来到复旦-BI(挪威)MBA 8月14日公开课暨项目说明会。这是史上第一次两位明星教授同台“飙戏”,他们是工作中的伙伴,亦是生活中的好友,各自领域的专家,同学眼中的大拿,初次联袂登台会有怎样的火花迸发?来现场一同感受吧!活动现场您还有机会与项目主任面对面交流,咨询项目申请过程中的疑问。
 
时间:
 
2018年8月14日(周二)
 
地点:
 

南京西路88号 新世界丽笙酒店园景楼2楼 宴会厅C

 
语言:
 
英语
 
 
议程:
 
 
18:30 - 19:00 签到及茶歇
 
19:00 - 19:3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9:30 - 20:05 主题讲座Ⅰ:组织管理让创新发生
 
20:05 - 20:40 主题讲座Ⅱ:穿越时空的领导力
 
20:40 - 21:00 Q&A
 
 
 
主讲嘉宾:    
 
Hanno Roberts 教授  
Prof. Hanno Roberts
组织管理与控制课程授课教授
 

Hanno Roberts教授毕业于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教于BI挪威商学院。自1993年起就在德国、法国、西班牙和瑞典等国家教授MBA课程。他的研究与教学领域是组织管理、知识管理和管理会计。参与过许多关于智力资本和组织管理的项目。他也是多家国际管理机构的成员和管理杂志的编委。

 
Hanno Roberts 教授  
Prof. Jan Ketil Arnulf
领导力发展课程授课教授
 

Arnulf教授毕业于奥斯陆大学,获博士学位,BI挪威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项目学术院长。组织行为心理学家,专注于全球领导力、领导力发展和咨询等方面的研究。2013-2015年担任复旦-BI(挪威)MBA项目学术院长。他所著论文“个性在管理团队中的角色”获得Emerald Literati Award。13年间共获得12次项目最佳教授奖。

 
活动报名
 
2018年11月班热招中!招生考试:9月1日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8月16日-8月19日 Leadership Development
8月17日-8月19日 Organizational Management and Control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关于我们
 
-   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EMBA项目排名位列全球第38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五,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三,中国第一。
-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   项目开办22年,拥有超过2400名校友和学生,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