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2015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位列第48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六,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四。
你上一次从工作中解脱出来是在什么时候?人们很容易这样度过一生,等待着下一个藏身之处,避免陷入前方潜在的困难,常常忙碌得无暇抬起自己的头,常常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以至于无力关注更多的事情。领导的真正挑战在于,在你的生命和事业的道路中一直引领自己,从而有效地引领他人。如何成为一名有效的领导者?怎样发展你的领导潜力提升事业的前景以及工作的满意度?本次活动我们邀请思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ICF PCC教练阎秋华女士结合她丰富的行业经验共同探讨领导力挑战话题。活动还邀请了项目校友与您面对面沟通,分享MBA学习带给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变化。
时间: 2016年5月5日(周四)
地点: 南京西路88号 新世界丽笙酒店园景楼2楼
宴会厅A
语言: 英语
议程
18:30-19:00
签到及茶歇
19:00-19:2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9:20-20:10 主题演讲:The Leadership Challenge
20:10-20:40 校友分享
20:40-21:00 互动问答
主讲嘉宾:
阎秋华 Connie Stephens
BI挪威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思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ICF PCC教练,促动师和咨询顾问
  在25年的企业管理和咨询实践中,阎女士为财富500强中300多家企业提供过领导力发展、组织发展咨询及教练在企业中的应用项目。客户包括:欧莱雅、
沃尔沃、巴斯夫、阿迪达斯、中国石油、BP、 中石化、柯达、霍尼韦尔、索尼、拜耳、英格索兰、湖南卫视、工商银行、大陆集团、西门子、通用磨坊等等。
  作为中国教练的领军人物, 她师从玛丽莲•阿特金森博士并与其合作举办ICF(国际教练联盟)认证的金牌教练课程,为中国教练事业培养了许多专业教练,在教练圈被大家亲切地誉为“校长”。
  她是“4D领导力系统”认证组织者和认证导师、Wiley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埃里克森教练国际在上海的独家合作伙伴、美国人才发展协会会员、芝加哥中国商会共同创始人和“雁行中国”慈善项目的“头雁”。

徐惠忠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 执行主任
校友嘉宾:
冯萌娟 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副总监
耿彬彬 霍尼韦尔安防与消防事业部
大中华区财务总监
2016年6月班热招中,招生考试:5月14日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5月26日-5月29日 Financial Accounting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20年,拥有超过2000名校友,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获取更多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