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2015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位列第48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六,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四。
  随着Uber、Airbnb等明星公司席卷全球,其共性商业模式——“共享经济”也成为全球最热商业模式。消费者喜欢它,因为他们“共享”到了更丰富、更优质和更廉价的产品或服务;传统巨头警惕它,因为他们感受到了威胁;分享者赞美它,因为他们发现原来自己闲置的物品也能通过“共享”创造新的价值;各地政府很纠结,它们还需要时间去探索如何管理这一新兴的经济形态。那么,“共享经济”到底是如何改变商业,重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传统企业该怎样应对挑战?协同消费模式的未来发展又会如何?
  本次活动将邀请复旦-BI(挪威)MBA项目学术院长Benedicte Brøgger教授和您共同探讨共享经济的话题。活动还邀请了项目校友与您面对面沟通,分享MBA学习带给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变化。
时间:2016年10月18日(周二)
地点:南京西路88号 新世界丽笙酒店园景楼2楼 宴会厅A
语言:
英语

议程:
18:30-19:00 签到及茶歇
19:00-19:20 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9:20-20:10 主题演讲:Peer-to-peer business and the
           sharing economy
20:10-20:40 校友分享
20:40-21:00 Q&A
主讲嘉宾:
Benedicte Brøgger教授
复旦-BI(挪威)MBA项目学术院长
主要研究领域:企业创新与新财富创造、跨文化管理等
徐惠忠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 执行主任

校友嘉宾:
余蓓 甲骨文(中国)有限公司 资深销售总监
黄晖 仲量联行 工业地产部 高级董事

2016年11月班热招中,招生考试:10月29日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10月20日-10月23日 Project and Change Management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两年在职学习,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
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海外学习模块: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平均10年以上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20年,拥有超过2100名校友,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登录 www.fdsm.fudan.edu.cn/nwmba 获取更多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