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不能正确预览本邮件,请点击此处  
中小企业新三板上市策略研修班
创富新时代 • 掘金新三板
实战课程——帮你理性分析:
是否上新三板、怎么上最好、以及上板后的出路!
  融资难问题长期困扰我国中小企业,特别是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速趋于放缓的新形势下,这一问题更加突出。
  由于估值过高、投资标的稀缺、上市门槛高且狭窄等原因,创业板并不能真正担负起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使命。然而,新三板市场让我们看到了一线曙光。
  新三板是目前我国证券市场当中最为贴近市场化的板块,也是最接近西方的纳斯达克机制的一个板块,将来这个板块机制的灵活性和优势会大大地激发出活力,大量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都会陆陆续续地选择新三板上市。
  可以说,新三板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创业板”,是中国版的“纳斯达克”。预计未来三年挂牌企业将超万家,10年左右市值有望超过沪深交易所市值总和,前途无量!届时,新三板将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中心
  作为资本市场最后的制度红利,新三板或将成为中小企业突破融资瓶颈、实现跨越式发展和财富倍增的助推器。但当新三板的造富机会被不断放大时,伴随着挂牌企业、机构以及投资者的非理性参与,其风险也在急速扩大,甚至已经出现了企业因盲目上板而破产的现象。因此如何把握机遇,同时有效防范可能的风险,值得我们探索。


• 中小企业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资本运营项目负责人、董秘、财务总监等
• 私募基金的项目负责人、证券、银行、基金、投资咨询等金融机构高层管理人员等
• 服务上市公司及新三板公司的中介机构专业人士(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
• 其他对企业融资和新三板上市感兴趣的各界人士等
注:本课程不招收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公务人员、国有企事业单位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什么上新三板 经济金融形势与多层次资本市场
上新三板有什么好处?
上新三板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什么情况下应该选择新三板?
怎么上新三板 上新三板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上新三板需要经历什么过程?
如何选择主办券商和其他中介机构?
新三板挂牌的法律规范
新三板挂牌的财务规范
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转让方式和做市制度
新三板挂牌后 挂牌新三板的风险与防范
如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规范管理与科学发展,巩固挂牌成果,避免被动摘牌
挂牌后的资本运作(定增、转板、并购等)



挂牌企业参访
与项目路演
已挂牌企业实地参访
新三板挂牌经验分享
优秀学员企业项目介绍
投资机构项目点评
项目的投资价值现场分析
项目投资洽谈
讲座沙龙 被误读的“一带一路”
私董会
一流商学院的顶尖金融教授专家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权威专家
排名第一位的新三板主办券商
排名第一位的新三板代理律所
排名第一位的新三板会计师事务所
已上板企业杰出代表(复旦校友)

【课程费用】人民币28,000元(包含学费、讲义费、证书费、工作午餐等,赠送“复旦创投峰会”(暂定9月12日))
【课程时间】2015年9月22-24日(周二-周四)
【课程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参访企业
【报名程序】
申请人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发展中心提交以下材料:申请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2寸近照2张、电子稿300字企业简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审核申请资料,结合工作业绩、报名顺序择优录取;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寄发录取通知书;
申请人在收到通知书后,在规定的时间内一次性缴纳全额学费至复旦大学银行账户,并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准备上课。
【证书颁发】学员修完所有规定课程将有资格获取复旦大学相关结业证明

  复旦大学创建于1905年,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第一所高等院校,是“985工程“与”211工程“重点高校,在2014-2015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榜单中名列第71位。其中金融学科是全国重点学科。
  2009-2010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以全球最快速度连续通过AACSB、EQUIS两项国际权威认证。2014年复旦管院四大项目再列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百强,持续百强占四,质量规模领先。
联系方式  
陈老师:021-25011025 / 18616375290 
邮箱:cheny@fdsm.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国顺路670号史带楼808室
朱老师:021-25011342 / 3386133261
网站:http://www.fdsm.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