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南京校友2015新年聚会圆满举行

2015年2月8日,由学院南京校友联络处主办的2015新年聚会圆满落幕,28位来自不同就读项目的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迎接农历春节的到来。

在轻松随意的午餐交流中,校友们热情的互相招呼,交流着过年的打算和新一年的展望。虽然当年在管理学院的学习经历没有交集,却在毕业后在同一个城市因为校友网络而相识相熟,更成为了多年的好友。还有几位校友是第一次参加南京校友联络处的活动,他们都为找到组织而感到欣喜。

南京校友2015新年聚会

餐后,新年聚会的正式议程开始。一段由陆雄文院长亲自录制的新年祝福让在座的校友感动,引发现场掌声阵阵。陆院长通过视频向大家汇报了学院在2014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进步,今年是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欢迎各位校友回学院共同参与庆典。随后,南京校友联络处张俊主任回顾了过去一年联络处的主要活动并感谢南京校友的积极参与与支持,2015年也将努力呈现更多更好的校友活动。

校友主题分享环节由复旦EDP花旗班校友蒋天伦首先开始,蒋校友通过“什么是平衡积分卡”,“BSC用于经营计划编制”,“组织建议与注意事项”三个篇章结合实际案例与在座校友阐述了《年度经营计划编制与平衡积分卡》的话题。2008级复旦IMBA校友周禾汀随后带来《2015大类金融资产配置漫谈》的实用内容并给出三点忠告: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别让流动性变成波动性;别盲目相信资产配置。

美好的时间总是飞快,南京校友2015新年聚会也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期待新的一年更多校友参与到各项校友活动中来,结新朋会老友,事业更上层楼。

 

 

校友中心

2015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