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学院2014年校友答谢会举行

为了感谢广大校友在过去一年中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校友们为今后的工作多提供宝贵建议,“我们在一起”2014年度校友答谢会于2015年1月31日下午在我院史带楼9楼隆重举行。近200位校友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下午三时,初春暖阳,微风拂面,校友们络绎不绝地抵达活动现场。校友们相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在纪念墙前合影留念。值此院庆30周年之际,校友们更在祝福墙上撰写祝福语,录制祝福视频,由衷地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愿。温馨的答谢会现场更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初春的暖意。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校友中心黄智颖主任致开幕辞,对现场来宾表示诚挚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各项校友工作,从春季健康跑、夏季龙舟赛、深秋返校日,到职业发展咨询、岗位提供;从校友导师计划、大学生活动、俱乐部活动,到各类赞助及捐款,每一项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贡献。黄主任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表达了校友中心会继续努力为校友与学院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帮助。

随后的“院长茶话会”上,我院陆雄文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并热情回答校友提问。陆院长介绍了学院在2014年《金融时报》EMBA项目排名、国际顾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新院区建设等各方面的成绩与进展,展望2015年管理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的活动规划,并表示将与各位校友一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向前,再创美好新图景。院长就新院区的建设、提升学员品牌影响力等学院未来发展方面提出看法,同时希望校友们能够加强与学院之间的互动,并热情邀请大家参加2015年复旦管院30周年院庆的系列庆典活动。

陆雄文院长与校友亲切交流

晚上,我院校友中心为校友们准备了由复旦研究生话剧社带来的精彩话剧——阿加莎推理巨作《捕鼠器》。惊险巧妙的剧情,轻松幽默的表演,再加上学生们独特的学院风表演方式,让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青涩纯真的学生时代,陷入对青春年少的无限回忆。

校友纷纷表示,答谢会让他们由衷地感受到了“我们在一起”的温馨涵义,学院则感谢广大校友在过去这一年中对学院的真情关怀。依托老师与校友们的支持,相信复旦管理学院在2015年将谱写更加辉煌亮丽的篇章,呈现出的令人期待的新气象与新风景。建设一个更好的学院,一定是与校友们一起,共同创造一个属于校友们的更温馨的家。

 

校友中心

2015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