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30:职场人生】下一个营销行动

这是一个飞速变化的时代,数据和技术的增长既为营销带来了各种新的可能,也给营销人带来巨大的压力——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营销这个瞬息万变的“战场”上,未来什么才最新鲜?什么才最有效?企业的下一步与营销人的下一步应该如何迈出?复旦管院诚邀您参与“创立30:职场人生”系列首场活动,联手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营销大将,爆破思维,指点“下一个营销行动”。

活动信息

时间:2015年4月17日(周五) 14:30 – 17: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

形式:TED式演讲

特邀嘉宾 (排名不分先后)

麦当劳(中国)市场部副总裁、首席市场官                须  聪  校友

1号店商业分析与决策支持副总裁                                   张高峰  校友

EMC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                                                石  峰  先生

埃森哲大中华区互动数字营销服务总监                         文  迪  先生

IDEO上海品牌战略设计主管                                            陈成安  先生

上海鲨鱼公园教育董事长、鲨鱼公园华东总经理         尹芷圆  校友

嘉宾简介

须聪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首席市场官

须聪女士是麦当劳中国历史上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首席市场官。她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1992年从复旦大学毕业后,先后在联合利华、百事食品、伊斯曼柯达、飞利浦电子、汇丰银行等国际知名公司担任关键职位,并曾派驻泰国、美国、新加坡,积累了从发展中市场到发达市场多层次的实践经验。2012年,她被"Advertising Age"杂志评为2012年度中国最值得瞩目女性之一。须聪女士同时也是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中国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张高峰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领域的资深专家,现任1号店副总裁

张高峰在1号店领导商务智能部,全面负责1号店大数据战略的规划、实施和创新应用落地,并致力于实现高性能的分布式大数据处理及应用系统。主要负责:数据仓库建设,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数据化运营与CRM,1号店数据开放等。之前他曾四年多领导阿里巴巴B2B的BI工作,带领团队通过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监测体系产品化等手段,既支持高层管理团队的战略、网站运营、产品策略、业务运营等决策,又支持2000多名员工日常数据及分析需求。他还曾在华院分析任研究总监,领导咨询事业部的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咨询业务。

石峰

EMC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

石峰先生现任EMC公司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担任IBM全球科技信息服务部大中华区战略与市场部总经理并拥有十四年IBM市场营销管理工作经验,包括产品、服务、渠道及行业市场营销,获IBM市场营销专业认证。并有在IBM亚太区及公司美国总部工作经历。加入IBM前曾就职于中国航空航天部第三研究院,海南华航(集团)公司,拥有10年在中国本土企业的管理及销售工作经验。

文迪

埃森哲大中华区互动数字营销服务总监

文迪在埃森哲持续服务超过10年时间,在多渠道商务运作(线上和线下)以及基于数据驱动的销售、市场营销战略规划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经供职于强生公司,作为战略规划经理负责公司的计划和开发部门的事务。他服务于消费品及零售行业的众多客户,包括VISA卡、百事、强生、欧莱雅、联合利华、阿斯利康、华润万家、屈臣氏法国PPR集团、法国鳄鱼、永辉超市、联想等。港大-复旦iMBA项目学生。

陈成安

IDEO上海品牌战略的设计主管

陈成安 (Dominic Tan) 在品牌策略、品牌创建、表达和打造方面拥有深厚的经验。在IDEO,他携手目标驱动型领导者在零售、食品、饮料和消费品行业开展合作,帮助中国市场开创新的价值。他擅长循序渐进地运用各种调研方法,结合实时建模来测试创意,以降低产品推向市场的风险。对初创事业的极大热情也让他得以给社会企业的品牌和发展策略出谋划策。加入IDEO前,陈成安曾任Wieden + Kennedy广告公司的区域战略总监。他在广告界的设计作品曾荣获戛纳广告节大奖、纽约The One Show广告奖和新加坡Effies奖。

尹芷圆

上海鲨鱼公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鲨鱼公园华东总经理

尹芷圆,香港大学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复旦大学、美国Emory大学校友,上海长宁区青联委员。她具有15年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经验,曾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工作11年,个人英文培训超过10万名学员,2007年为新东方创建VIP项目,8年时间将新东方上海VIP项目从零发展至项目营收2.3亿元/年,在教育行业营销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她在2013年荣获“新东方二十周年功勋人物”最高荣誉;2014年11月,离职加入鲨鱼公园3-12岁的儿童科学教育事业。

关于“创立30:职场人生”

2015年,复旦管院特推出“创立30:职场人生”系列活动,将分专题专场特邀大师、名家、新锐们分享前沿观点及践行;每位演讲者凭借其各自的职场历练与人生阅识,给予现场及网络观众种种对主题的视角态度、场场精彩的思维碰撞盛宴;并藉由此具有非常意义的系列活动献礼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

联合主办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商业知识发展与传播中心•校友中心

报名

http://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2582?channel_id=officialweb

下期预告:创业者与职业经理人的对话,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