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15评选拉开帷幕

2015年4月21日下午,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15评选活动在我院正式启动。吕长江副院长、李若山教授、洪剑峭教授、徐志翰教授、李远鹏副教授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年,开幕式邀请了在往年中获得荣誉的企业分享经验。

学院领导及教师出席启动仪式

在主题分享会上,我院会计学系教授李若山,安永大中华区高增长市场主管合伙人、中国区上市服务主管合伙人何兆烽,上海有孚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安柯,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秀共同讨论了在当下新的经济政策下如何发展企业,以及面对80后、90后成为企业发展中坚力量的现况,企业应该如何积极引导他们,激发出8090人的活力和能量,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等具对企业发展有重大现实意义的问题。

我院会计学系教授李若山发言

安永大中华区主管何兆烽随后介绍了历年来进入最具潜力企业名单的部分企业和评选活动的理念宗旨,希望吸引更多有实力有信心的企业参与。随后他介绍了此次安永团队的项目领导小组,囊括了华中,华北,华南各级负责人,且今年的评选将继续由安永和中国顶级专业学府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协作举办。

项目启动仪式最后,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2015评选项目的所有团队成员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即日起进入2015年度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提名阶段,在评选上,安永不仅仅一直关注着行业内部一致认可的具有高发展力的企业,而且对新行业也颇为重视。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旨在于企业发展的初期发掘出中国战略产业的未来领袖,过去几年已经成功帮助一批企业的新领军者,迈进新里程。作为国际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安永以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为己任,致力于成为投资者和新兴企业的沟通桥梁,提升商业世界的信任,帮助投资者做出明确的决策,也助力新兴企业的可持续增长。新兴民营企业的活力和潜力对中国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由此也更加坚定挑选出最具潜力新兴企业的决心和信心,继而顺利地在国内及国际资本市场上起舞。

评委会将着重评估如下几个方面:未来持续性佳,且能持续发展。全国性和国际化发展,具有明显竞争优势。评委会由安永合伙人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资深专家和学者共同组成,以确保更多最具潜力的企业参与。

 

会计学系

2015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