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级管理科学和管理信息系统本科毕业20周年活动举行

2015年5月23日至24日,1990级管理科学和管理信息系统本科毕业20周年活动举行。近30位昔日同学相聚在一起追忆大学时光,感受青春激情,彼此分享毕业之后的人生故事与难忘经历。

5月22日晚,来自各地参加本次返校活动的同学陆续抵达校内的卿云宾馆。常驻上海的同学们也纷纷赶来为昔日同窗接风。多年未见,大家在一起把酒言欢,总有说不完的感慨,道不尽的回忆。

5月23日上午9时,同学们早早的相聚在了学院,参加由校友中心举行的欢迎仪式。重返菁菁校园,同学们都很兴奋,仿佛瞬间回到了当初踌躇满志的青春年少。虽然在一起畅谈的内容不仅仅只是校园生活,更多会有了家庭、工作等,话语之间多了一份人生的沉淀,更有对老同学的关心与祝福。

在大家都换上了统一订制的T恤后,欢迎仪式正式开始。校友中心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来母校发展以及为学院提供的校友服务。目前,校友中心可以联系到的校友有38000余人,全球14个地方均设有校友联络处,并成立了8个校友俱乐部。近五年来,校友中心配合400次班级聚会及返校活动。

此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耀华与1990级校友们共同回顾了30年来复旦和管理学院的发展变化。经过不断努力,如今管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全球排名不断提升,影响力日趋增强。相较以前,学院的本科教育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前两年实行以通识教育为主的模式,之后两年,同学们可再按照自己的兴趣和方向选择专业。

欢迎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重游复旦校园。在9025的旗帜的指引下,大家结对行走校园。看到校园里学弟学妹在草坪上穿着毕业服拍照、读书、嬉戏,在篮球场奔跑驰骋,在图书馆勤奋苦读,在教室里专注聆听,同学们仿佛看到了20年前的自己。徜徉在复旦校园里,同学们在母校校门前合影留念、在昔日的教室里留影、在曾经的寝室楼前留影。红彤彤的9025的T-shirt,是周末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中午,大家集体前往现在的学生食堂午餐,再次体验原汁原味的学生生活。

午后,全体同学集合前往甪直古镇,继续这一次跨越时空的快乐相聚,也将彼此的情谊永远延续下去。

两天的活动前后,班级的微信群里热闹非凡,有同学真情的说道“同学,就是平时不见面,见面特别亲切的一群人。可以有很多话说,也可以不说话,都会觉得很舒服”;“回看照片,每个人都笑的很开心,都是性情中人。大学把我们变成同样思维同样价值观的人,感谢五年有你!”

 

校友中心

2015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