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复旦管理前沿论坛• 杭州站

移动时刻:观念与洞察

Mobile Moments: Insight and Mindset

 

进入“移动+智能”的产业重构风潮,品牌营销的传统模型正快速演进迭代,“连接”和“社交化”已成为所有行业的关键词。8月29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走进杭州举办“复旦管理前沿论坛”,此次特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助理教授邹德强博士,聚焦移动时刻品牌与消费者的交互密钥、雪球效应和营销传播声量,透视共享经济、场景革命、社群势能如何改写商业版图的未来图谱。

 

复旦管理前沿论坛是复旦大学最高端的管理论坛之一,以国际化视野关注中国商业生态和企业群落;结合各城市的发展脉动和经济热点,邀请复旦名师、业界领袖与当地企业界人士、复旦校友共话变革、发展与进步之道。

 

论坛时间: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14:00-16:45

论坛地点: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6F西湖厅(杭州上城区西湖大道333号)

媒体支持:商业周刊

 

主题论坛:

13:30-14:00  签到、嘉宾会前交流

14:00-14:15  主持人开场,学院及活动介绍

14:15-15:15  主题演讲《移动时刻:观念与洞察》 Mobile Moments: Insight and Mindset

                             主讲嘉宾:邹德强 博士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助理教授

15:15-16:30   圆桌对话

                              主 持 人:邹德强 博士

                              对话嘉宾:(按照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列)

                                      大众点评网丽人事业部总经理、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校友

                              姚承纲   Interbrand上海总经理、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项目校友

                              朱明虬   思美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大学EMBA项目校友

16:30-16:45    项目咨询互动(Q&A) 

16:45                    论坛结束

 

  • 活动现场设有复旦大学EMBA/MBA/MPAcc/EDP项目咨询,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

 

项目咨询会:

13:00-14:00      复旦大学EMBA项目招生咨询

17:00-17:30       复旦大学MBA项目招生咨询会(地点:杭州索菲特西湖酒店6F西湖厅)

 

嘉宾介绍:

邹德强 博士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助理教授

邹德强博士,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助理教授。他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管理学博士、硕士学位,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他的研究涉及营销领域中消费者行为与实证模型两方面议题。他的研究兴趣包括:顾客满意与忠诚、处理数值信息中的判断与决策偏差、顾客身份价值、顾客生成内容(UGC)与网络口碑(WOM)的作用,等。

目前,他为MBA学生讲授“营销管理”(复旦大学项目;复旦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国际项目;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国际项目;挪威商学院(BI)—复旦大学国际项目)和“营销研究”(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国际项目)课程。他还参与华盛顿大学—复旦大学EMBA项目“高级营销管理”课程教学。

管宏   大众点评网丽人事业部总经理、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校友

大众点评网丽人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大众点评在丽人行业的推广,团购等全部业务以及用户运营,以及产品研发工作。在加入大众点评网前,任职于跨国医药公司医学部及市场部十余年,在传统市场领域积累丰富的经验。2012年加入大众点评网,历任产品市场总监,负责全商业产品线对商户端推广的市场工作;后担任大众点评推广业务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大众点评推广产品的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工作,带领广告业务从PC走向移动。工作经验融合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跨越市场、销售、互联网产品研发,运营等多领域。

姚承纲  Interbrand上海区总经理、复旦管院2005级复旦-港大IMBA校友

姚承纲是全球最大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的上海总经理。他深信:品牌建设的使命就是不断创造客户价值,而伟大的生意正是来自于对于品牌的信仰。

他的品牌管理生涯从加入当时全球最大专项市场研究公司-国际市场研究集团开始,然后在两家4A广告公司,李奧貝纳和TBWA担任品牌策划工作,之后,他陆续在全球知名的B2B企业-TetraPak,以及洋酒企业Bacardi出任市场管理高级职务,也担任过品牌咨询公司Revolution的首席执行官。加入Interbrand之后,他负责在整个工作系统中不断提升Interbrand的整体工作水准并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朱明虬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大学EMBA项目校友

朱明虬 复旦EMBA校友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络处主任,复旦大学EMBA浙江同学会副会长,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杭州工商联副主席。朱明虬校友1993年进入广告行业,创立“思美广告”,2000年组建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虬校友还担任浙商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创业导师,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广告风云人物”、“2014年度第十二届风云浙商”、”2014年中国4A年度人物“,“2014年功勋浙商”,”2014年度杭州十大创新人物“, “第二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十大风云人物”等称号。

 

活动报名:http://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2813?channel_id=fdsm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