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劲论坛“中国智造•荣耀复旦校园行”拉开序幕

2016年9月18日晚,复旦MBA聚劲论坛“中国智造·荣耀复旦校园行”在友邦堂拉开帷幕。华为荣耀总裁赵明作客论坛并发表题为“生命是一场冒险,你应该不虚此行”的专场演讲,与MBA同学共忆荣耀的非凡历程、分享职场故事和感悟。

本次活动得到了21世纪经济报道的媒体支持。 21世纪传媒党委副书记刘健东先生率先致辞,他表示,21世纪经济报道与复旦大学有着很深的渊源,学、思、行是中国文化的精髓,也是一所好的高校平台提供给学生的宝贵财富。

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先生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主题演讲。在工作中,选择、行动和坚持至关重要。每个人要学会自我激励,常常对自己说“你行的”。通过对自己大学实践、毕业找工作等经历的分享,他强调在人生关键路口的选择时,要遵循自己的选择,评估客观条件和内心追求,不要随波逐流。他以自己2002年外派欧洲、初拓3G研究市场的艰辛历程,诠释了什么叫做行动和坚持。攻坚业务不退缩,通过持之以恒地训练、沟通以及综合实力的展现,他带领这团队成功转变了客户对华为乃至对中国的印象。赵明先生随后分享了荣耀发展过程的心得,他强调要“力争成为一个创造者,或者创新的引领者,就应该踏踏实实去积累。”

精彩的主题演讲之后,赵明先生回答了来自MBA校友及同学们的提问,大家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嘉宾展开交流。最后,整场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复旦MBA聚劲论坛

复旦MBA项目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