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2016年10月18日,由我院和安永中国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16评选活动”揭晓仪式在上海举行。我院吕长江副院长、洪剑峭教授、李若山教授、徐志翰副教授、李远鹏副教授以及安永大中华区主管合伙人何兆烽,安永中国华中区主管合伙人梁伟立等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是由我院和安永共同举办,通过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评选出具有持续高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旨在发掘更多能在未来成为行业领跑者的明日之星。本次活动通过评选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推动和鼓励优秀企业发展,从而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结构转型服务,推动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的评选活动自开放提名以来,一如既往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新兴企业的热烈响应。获奖企业无论在创新性、成长潜力还是增长速度方面,都是各自行业中的佼佼者,无论是积极突破传统行业惯性思维,引领创新,还是专注开拓细分市场,提升新兴行业的消费体验,都为市场带来新的启发。

今年获奖的最佳潜力企业包括:喜马拉雅FM、途虎、我爱我家、杭州万色城、诺心蛋糕、海鑫科金、七牛、星环科技、九鹰科技、APUS、时趣互动、猪八戒网、迪勤传感、原力动画、掌玩互娱、杭州微米、丽人丽妆、极享、协昌科技、奥咨达。

今年获奖的最具潜力种子企业包括:PPP中国、美科沃华、我厨、甲虫网络、正诺、卓望、乐车邦。

我院吕长江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全球大趋势已经给商业模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互联网已经改变了商业生态系统,甚至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模式。在这样的背景下,复旦与安永的合作则是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战略眼光的专业机构和具有国际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商学院的合作;在这样的背景下,未来需要创新,而复旦以学术中立推动创新发展。吕长江教授在致辞的最后表示对借此评选活动找出真正有信仰、有智慧的中国企业的希冀。

 

在颁奖礼中,我院吕长江副院长、洪剑峭教授、李若山教授、徐志翰副教授、李远鹏副教授与安永合伙人一同为获奖企业颁奖,并合影留念。整场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计学系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