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宁波校友联络处2016岁末团聚暨博洋参访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2日,我院宁波校友联络处2016岁末团聚暨博洋参访活动圆满结束,陆雄文院长、孙一民副院长同50余位在甬校友同享师生情谊,共展新年新貌。

当日下午,校友们陆续来到博洋家纺总部,1991级本科、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武吉校友作为东道主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与校友们一同边介绍边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工厂概念店以及博洋创业园区—创客157。从1958年的宁波永丰布厂到如今“中国家纺第一品牌”,博洋家纺在设计研发、产品质量、品牌风格、服务体验、市场规模等方面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契机下,博洋家纺又抓住机遇及时调整战略,开始了线上线下双营销的品牌新模式,全面引领行业发展。校友们通过两个小时的参访,近距离感受了博洋“家”一样的办公环境和温暖的企业文化,纷纷对博洋的快速发展和成长感到骄傲。

入夜时分,校友们团聚在一起,陆雄文院长向在座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各项目国际排名、师资发展、学生培养以及新院区的建设情况都让校友们感到振奋。

学院宁波校友联络处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搭建在甬校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提升校友价值,而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支持,相信在未来,宁波校友也将始终关注学院,以已所能助力学院。

 

 

校友中心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