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首CxO Talk第四辑:Dream Big 大并购

2015年,百威英博(ABI)以高达1075亿美元的价格并购南非米勒(SAB),缔造出全球领先的啤酒公司。无论从体量还是从商业难度来看,这宗啤酒行业世纪并购案都足以创造历史。跨国经营者如何在整合的阵痛与重生的机遇中一步步崛起?其背后资本运作的理念、逻辑、模式又是什么?

在联•首 CxO Talk第四辑的现场,百威英博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并购扩张的亲历者、世纪并购案的参与者,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校友,将以局内人视角为大家重现历史,并携手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陈伟豪校友分享资本运营与管理水平等跨国企业致胜之道。

 

时间: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18:00-20: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1楼友邦堂 (国顺路670号)
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活动议程

(—)主题分享:  大并购
王仁荣   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复旦大学校友

(二)联首对话: 资本 VS. 管理 跨国企业致胜之道
对话嘉宾:
王仁荣   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复旦大学校友
陈伟豪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三)互动问答Q&A

 

嘉宾简介

王仁荣   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复旦大学校友

复旦大学法学博士,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2003年加入百威英博,和雷曼、马塞尔、贝托3G“三剑客”相识、共事13年,先后参与了“英特布鲁收购美洲饮料”、“英博收购百威”以及世纪并购“百威英博收购南非米勒”等一系列大型跨境并购案。他也是百威英博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并购扩张的亲历者。王仁荣还担任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兼职教授以及多所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他的研究领域以及授课内容主要涉及投资战略、跨境并购、国际经济法、商务谈判等。王仁荣还是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以及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

Michael Chen 陈伟豪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消费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陈伟豪先生主要负责华平在消费及零售服务业领域的投资。加入华平之前,陈先生在亚洲成长型基金公司Crescent Point公司担任副总裁。在此之前,陈先生任职于摩根士丹利香港投资银行部和埃森哲中国。陈先生是孩子王、安能物流和优车科技公司的董事。他拥有复旦大学学士学位和INSEAD MBA学位。

 

联•首 CxO Talk

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打造的跨界领导力与跨越思维 “隘口”的开放式体验空间 。每一辑将邀请1-2位国际化CXO,站上这一交互性“舞台”。他们是 “跨界者”与“跨越者”,将企业战略“翻译”成为本领域的执行语言,跨越从专业性到客户化的鸿沟。他们通过对业务宽度与深度的思考来重新定义CEO, COO, CMO, CFO,CIO,CHRO,首席内容官、首席产品官、首席数字官等各种CXO角色。

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同时能看到这位CXO本身的故事。让讲者更真实的面对自己,也面对舞台另一端的复旦人。

 

我要报名